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蜂融网:P2P理财投资人该关注的理财技巧与问题

时间: 2018-07-26 10:07: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如今谈及P2P理财,很多投资者都对它是又爱又恨,爱的是它的门槛低,投资收益可观,比一般的银行及互联网定期理财收益高很多,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多收益;恨的是一些非法的P2P平台浑水摸鱼,造成清盘、停业的非常多,广大投资者踩雷的不计其数,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P2P理财专家蜂融君认为,2018年作为整治P2P的监管元年,不合规平台的清盘停业都是P2P行业合规化进程中的必经阶段,这也在很大程度上给投资人很大的警示,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不要盲目追求高收益,投资合规合法的P2P平台才是正理。

蜂融网:P2P理财投资人该关注的理财技巧与问题

关于如何选择P2P平台,应该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问题:

第一,目前市场环境下,收益区间在8%-15%的P2P平台安全性更高,而且主流大平台的收益率也多在此区间,例如宜人贷、人人贷、PPmoney以及蜂融网等。

第二,选择的P2P平台一定要有银行存管,以前是最好有,现在是必须有,没有银行存管的平台肯定是有问题的平台!

第三,一定要看P2P平台发布的标的是否属于小额分散贷款项目,超过100万元以上的单笔投资项目只有6个字:远离!远离!远离!

第四,投资者们一定要有这样的一个认识,要想P2P投资不踩雷,只有持之以恒的多学多看多做功课才行!因为现在看着不错的平台1年以后不一定还不错、现在看着没大风险的平台1年以后不一定没有!所以,投资人选择理财平台时一定要具备一些理财技巧:

技巧一:关注p2p政策和行业资讯

如今网贷新规不断落地,大家必须要对全国性的以及当地的政策文件有所了解,掌握P2P发展的大方向,明确哪些运营行为是被禁止的、哪些是国家大力支持的。可以经常关注一下网贷门户网站。   

技巧二:切勿追求暴利,安全稳健最靠谱

P2P理财的目的是资产稳健增值,跑赢CPI,不是一夜暴富。看到16%以上年息的理财项目,多问问自己,能承担得起其背后的高风险吗?目前P2P在国家监管下,普遍平台预期年化收益在6.5%-15%,属于安全范围内。蜂融网往期年化收益10%-15%,平台以“特色透明,安心理财”为原则,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环境。

技巧三:先小额试水,分散投资

小额分散是好,但是也不能过散,这样不利于管理。以3到5家平台为宜。同一个平台,一个项目标也不宜投资过多,可以多个项目分散投资。如蜂融网理财平台,项目期限有1-12个月。大家可以分散投资到每一个项目,把资金分散到短期、中短期和长期标。这样资金也更加灵活,安全保障性更高。

技巧四:留心关注平台活动

比如部分平台首次注册投资都会有奖励。如蜂融网理财平台,新手注册送688元红包,邀请好友注册投资,还可另外享有返现奖励。所以留心关注平台活动,争取拿到更高的福利哦!

技巧五:投资前前考察平台,理性选择

投资前首先要做的就是要考察自己中意的平台是否合规。通常比较基础的像平台背景、运营团队情况、风控体系、信息披露、安全保障、收费情况、项目真实性、口碑等,都是需要细致考察的点。

蜂融网P2P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自2015年5月20日成立以来,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蜂融网:P2P理财投资人该关注的理财技巧与问题

新人注册开户还有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官网!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