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糕妈妈学院:亲子手工课,让宝宝越玩越聪明

时间: 2018-07-26 17:07:44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无论是早教班、艺术兴趣班、绘本班,还有给娃的数学启蒙课、思维课,以及风靡欧美的STEAM教育,都很强调通过手工的方式,来做孩子的能力启蒙。根据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手工活动是适合宝宝的启蒙形式之一。手工虽好,但是一门好的手工课难找。这一次年糕妈妈学院携手人气亲子艺术师乐宇略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她和团队全新研发的《亲子手工课》,好玩简单有创意,让宝宝越玩越聪明

\

乐宇略老师对于怎么做手工就非常有经验,她是前Apple(苹果)公司创意培训师,年糕妈妈爆款课程《亲子绘画》的讲师,有一个3岁的儿子河豚宝,带着孩子从1岁多就开始玩手工。现在的河豚宝,不仅创造力惊人,学习新事物兴趣浓厚,而且能力明显超出同龄的孩子,活泼开朗有自信。

为什么有的家长说,玩手工时,自己孩子总坐不住,或者家长陪玩起来感觉很累、麻烦,其实都是因为没有找到科学有趣的手工方法。乐宇略有这些建议给家长:

一、尊重孩子的发展规律,从简单基础的材料开始

乐老师深知幼儿认知发展的规律,比如在自家孩子1岁多的时候,先从有艺术创造性的撕纸开始,不要过早地接触剪、折等方法,以免孩子自信心受挫。慢慢长大,可以从平面到立体,从简单到复杂来进阶。

二、把生活、自然和科学认知融入手工,边玩边学

乐老师特别重视在手工这种有趣的活动中,教自己的孩子认识世界,学习知识。比如,用手工来认识植物、动物,学习数学里的图形、空间等等。这样寓教于乐,边玩边学,启蒙的效果是最好的!

三、启发式陪玩,才能越玩越聪明、越专注

乐老师非常强调,不要控制孩子,要多问问题,多启发孩子。在做手工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一些小挫折,这非常能锻炼孩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这个完成小梦想的过程里,激发孩子的学习力和专注力。

四、拓展玩法,丰富材料,不要限制了孩子的想象

乐老师非常主张,一个主题,多个玩法,而不是依样画葫芦,非要做成什么样子才行,这样才能更好的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只需一节线下手工课的钱,就能跟乐老师轻松开启魔法手工课之旅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