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碧家国际社区入选克而瑞深圳租赁行业榜单TOP3

时间: 2018-07-26 17:07:21 来源: 深圳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7月25日,易居•克而瑞主办的「2018全国租赁住宅半年报&深圳租赁市场报告及榜单」发布会顺利举办,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入选深圳2018上半年房企长租公寓已拓房源排行榜TOP3。

\

  深圳2018上半年房企长租公寓已拓房源排行榜TOP3

  碧桂园深圳区域长租业务结合深圳青年办公、社交、娱乐、商业等生活功能需求,打造“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创意商业”的综合型产品,已获取20多个项目,分布在罗湖、宝安、龙华、龙岗等多个区域。

\
\

  碧家国际社区深圳坂田店实景图

  目前,东门店、塘坑地铁站店、坂田店、西乡公园店及石岩店等多家门店均已顺利开业,平均出租率93%,2018年上半年客户满意度等达到98.5%。

\
\

  碧家深圳上半年成功举办近20场社区活动

  自2017年12月20日正式发布品牌以来,BIG+碧家国际社区已进入北上广深、厦门、武汉、东莞等七个城市,在建房间数已经达到23345间,已获取项目的总房间数超过26263间,在营房源全部实现在线签约和付费,智能门锁和智能水电表管理,租客满意度持续提升。

  碧桂园还积极探索长租社区和长租城市建设,预计到2018年12月31日,开业房源数预计达到1.3万套,获取房源数预计达到10万套,覆盖十二个租赁试点城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