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千米名片”————赋予企业销售力量

时间: 2018-07-26 15:07: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张小龙曾说“小程序将连接一切,颠覆所有行业”。经历了2017市场的扑朔迷离,2018年小程序的爆发比想象中来得更快。

  国内新零售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千米从一开始就瞄准触点,从企业销售场景切入,即最常见的商务社交场景——交换名片,通过这些场景去寻找更多的切入点,并推出全新的小程序——“千米名片”。在千米看来,任何一款产品都是为解决一个问题而诞生,企业的刚需即是销售,找准锚点,解决痛点,这是企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条件。

\

  ?

   

  名片上的“全民营销”,打开10亿流量入口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不断深化着传统企业的营销变革需求,那么面对种种机遇与挑战,谁将成为革命者,而谁又将被革命?围绕这一时代命题,千米以一张“名片”为切入点进行了深度探索和大胆实践。

  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有4300万企业,8000万销售员,每天新增11600家企业,每分钟就有8家企业诞生。生意的本质是流量+变现,因此销售成为最大的刚需。面对微信超10亿流量的巨大红利及小程序C端用户2.8亿的爆发风口,千米把目光投向更精细化的个人销售服务市场,为中国8000万销售人员赋能,帮助传统企业无缝接入互联网生态。

\

  千米名片——重新定义销售 帮助企业获客

  千米名片即基于小程序开发的电子名片,建立在弱关系的连接之上,重新颠覆了传统纸质名片、加微信的业务推广方式,同时具备自动抓取客户信息的功能。总体而言,千米名片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一键创立群名片,创立千米名片即可共享人脉资源信息,简化多人场景下,交名片的难度。微信小程序+社交裂变,迅速拓展人脉资源;

  2.销售员通过微信群、公众号、朋友圈,将名片裂变式分发出去,任何扫码的客户将直接沉淀到你的名片里,将每一个销售迅速升级为更具价值的社群流量官;

  3.最大化保留客户资源,销售员离职时一键交接给其他销售员,让企业节约管理成本的同时实现效益最大化;

  4.通过一款傻瓜式的小程序电商工具,帮助企业快速获取微信流量,一张名片让每个员工都贡献一份流量,最终汇聚在企业的小程序平台促进交易。

  以一张“名片”为切入点,千米再次对互联网营销进行了深入探索和创新突破,千米名片解决了传统电商的流量和信任问题,实现获客及流量转化的对接,让每个人在一张名片上实现获客、分销及交易转化,追求“客户的成功第一”,这是千米不变的初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