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玩客家:区块链找对趋势再入局

时间: 2018-07-26 15:07: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客家发现,近些年来,上班族感叹工资赶不上房价;商人抱怨生意难做,全靠死撑;投资商感叹,优质项目少,但另一方面从智能手机,比特比暴涨,到共享经济的崛起,再到短视屏、直播平台的爆红,造就了一大批新的百万富翁、千万富翁,而且财富的爆炸式累积,从没像现在这么快过。

  前几年,本来是神仙打架,互联网大佬之间相互探讨的“风口”理论,到了最后就连楼下小卖部的老大爷,都开始张口“风口”闭口“飞猪”的。不过这也不难理解,毕竟谁能站到风口上,谁就将有可能成为下一次财富爆炸的幸运儿。如今要说最火的是区块链(通过玩客家可了解),恐怕没有多少人会反驳。不少早早入局的老鸟都在赌它必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不少想入局的玩家,担心风险,但又害怕再度错过机会,始终处在纠结中;还有一些人人云亦云,觉得这就是一场骗局,一个巨大的泡沫。而玩客家的看法如下:

  什么是成为风口的必要条件?

  想要成为风口必须是一种新的模式或者理念较当前的模式和理念更具有先进性,从而实现颠覆。比如电商之于传统商务,有着高效、便捷、多样等多方面的优势;共享经济相较于买卖经济,更划算,更方便,更省心;直播、短视频的互动性,全民参与的优势是传统娱乐媒体无法比拟的。区块链“去中心化“的核心理念就较如今的商业格局,有着明显的先进性,之所以还未形成颠覆。主要是因为关于场景的运用和发展上还处于摸索阶段,一旦成功,毫无疑问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入局要趁早,但趋势得看对

  很多新事物都会经历“看不起”,“看不懂”,“追不上”三个阶段,可以说现在区块链便还是处于第二阶段,要搭上这趟车还不晚。可正是因为看不懂,行业也是各种概念满天飞,各种币成百上千,从业者也是鱼龙混杂,稍有不慎就会沦为“韭菜”、“接盘侠”。那么究竟哪类币风险低、收益高,会成为未来的趋势呢?

  国产企业币将成为未来趋势

  玩客家交易所认为国产企业币将会是未来的趋势。原因主要有三点,其一,拥有企业背书,避免了个人发空气币,传销币,捞一笔就跑的风险。如果说,之前还是在观望,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公司开始按耐不住,发行企业币了,千万别低估大佬的眼光和实力,往往他们的举动,极有可能就是趋势。其二,国内企业经营状况、信用纪录、市场规模这些都有据可查,不像国外企业,开局一个名,其他全靠编。其三,企业币发行量固定,未来不会增发,而初期为了吸引持有,必然在价格上会做出让步,一旦企业币火爆,通过虹吸效应,大量投资客涌入,必将引起企业币的暴涨,可以说未来“钱”景无线。

  玩家客交易所主打国产企业币垂直领域,是中国第一批开启此种类型交易的交易所,目前已成为国产企业币交易第一平台。数十种企业币已成功上线,并还在持续增多,平台页面操作简单,可以说,只要会炒.股,就能玩的转,此外,银行级用户数据加密、动态身份验证系统,钱包多层加密,离线存储于银行保险柜,充值及时,提现迅速,安全有保障。不论是短线操作,还是长期持有,玩客家都是你掘金区块链的最佳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