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摇财树母公司九通金控董事长张滨受邀参加2018南非金砖峰会

时间: 2018-07-26 14:0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金砖国家是指巴西(Brazil)、俄罗斯(Russia)、印度(India)、中国(China)、和南非(SouthAfrica)五个新兴市场国家,将它们的英文起首字母组合起来为“BRICS”,因其发音与英文的“砖块”非常相似,所以被称为“金砖五国”。

image.png

7月25日-27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摇财树母公司—深圳市前海九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滨受邀参加本届金砖国家峰会,这是他继去年参加在厦门举办的金砖国家峰会后,再度参与这一高端的全球盛会。

image.png

▲张滨董事长在2018南非金砖国家峰会现场

本届峰会旨在促进金砖国家工商界对话磋商、深化经贸务实合作。会议将以“金砖国家在非洲: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共谋包容增长和共同繁荣”为主题,主要围绕“国际热点问题,国际和平与安全,全球化管理,国际贸易问题”进行讨论。

今年是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开局之年,约翰内斯堡会晤恰逢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10周年,因此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一项重要配套活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已经成为金砖国家工商界围绕共同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凝聚合作共识、开展政策建言的重要平台。今年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同样是明星璀璨,大腕云集。习近平、普京、莫迪等国家领导人以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工商界人士出席了论坛。

image.png

▲南非拉马福萨在峰会举办前一天迎接习近平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时期,面临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日益突出,但构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仍旧是人类发展的大势所趋。在此形势下,来自金砖国家政界、工商界上千名代表共聚一堂,探讨金砖国家共同关注的经贸领域热点问题,寻求共识,加强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当天,习近平以及金砖国家工商、外贸、工业部长发表了精彩的主旨演讲。

image.png

▲部分领导人讲话

作为金砖国家之一,中国在金砖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去年的厦门峰会是一届成果丰硕的峰会,而且中国同非洲国家的关系也十分紧密,为非洲大陆的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援助。

image.png

▲习近平在主旨演讲,点亮“金砖精神”

习近平在主旨演讲中,也一直强调各国的协同发展,呼吁加强金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建立与世界大家庭各个成员共享繁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与其他金砖国家的目标非常一致,通过金砖国家成员国协同合作实现互惠共赢,但并不仅限于五个成员国,而是为了引导更多国家参与,创造更好的全球环境通过包容性的合作,为世界人民带来共享繁荣。

本次工商论坛提出了大量有价值的政策建议,集中反映工商界推动金砖五国大市场发展的期待,为金砖国家的经济合作发展和世界经济的增长贡献了思想和智慧。

九通金控董事长张滨在现场听取了习近平的精彩演讲。他表示,这是一个向世界工商界领袖学习的好机会,非常期待在金砖峰会上通过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加快九通金控迈向国际的步伐,用实际行动为金砖合作注入新动力。

image.png

▲张滨董事长在现场聆听·习近平对话南非总统

image.png

▲习近平·南非总统高级别对话会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的翘楚,张滨董事长多次将九通金控的品牌带向“国际舞台”。去年,他先后参加了厦门金砖国家峰会、越南APEC会议等高规格的国际会议,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九通金控,此次再度受邀参加2018年南非金砖国家峰会,标志着九通金控迈向更高的发展台阶。

一直以来,九通金控秉持普惠金融的理念,坚信“得资产者得天下”,为解决传统金融机构抵押贷款时效慢、成本高、麻烦多、局限大四大痛点,独创“漏斗式”商业模式,即多渠道宽口径集中资金,单一渠道投向房产抵押典当业务——有房即贷,依托这种商业模式和独具特色的风控理念与体系,为中小微企业资金周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深圳企业发展。

九通金控立足深圳,向全国辐射,已在武汉、成都、青岛、永川等重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金融、典当、私募基金等多种服务,为推动我国金融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以及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积极作出贡献。在积极布局业务发展的同时,九通金控还加强合作,已与20多家银行和百余家金融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九通金控已经成为中国金融的标杆企业之一,不仅深受业内人士和广大用户的青睐,还获得了世界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及其他风险投资机构的追捧。目前,九通金控已成功完成B轮融资1.6亿元。

本届金砖国家峰会既有政府领导与商界对话,又有各国企业之间务实交流与合作,是一个级别高、规模大、极具影响力的会议。能够参加规格如此之高的国际会议,将为九通金控开拓市场奠定良好的持续发展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抓住发展机遇,着力提升九通金控的品牌影响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