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田区块链创始人乔克正式参与火币全球公链领袖竞选

时间: 2018-07-25 12:0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区块链是伟大的技术与认知革命,社区生态是其长久发展的力量,技术开发者是区块链的中坚力量。近日,火币走出极客圈,以竞选投票的方式为Huobi Chain选出最合适的领袖,与火币技术团队和志同道合的开发者一起开发金融公有链,让金融更高效。

\

  征选流程

  火币征集令一出,360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威、慢雾科技联合创始人余旋、Genaro Network创始人刘昱、EOS引力区联合创始人李万才、麦田区块链创始人乔克、Steve Melnikoff Penta首席科学家等国内外区块链大咖纷纷加入,参与火币全球公链领袖征选,希望为Huobi Chain的开发献计献策,让普惠金融真正成为人类数字经济的基石。

  Huobi Chain旨在建立一条代表全球行业最高水准的下一代自金融公有链,兼具安全、性能、可监管性与可拓展性的特点,为个人与组织提供可信的自金融基础设施,让各类资产与权证以通证的形式,在公链上自由生成、流转、公证与确权。

\

  作为金融垂直领域的大咖,麦田区块链创始人乔克也参与本次竞选。麦田区块链开发的MediShares(代币MDS,中文名麦子)源自相互保险,是世界上第一个相互保障合约市场,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相互保障智能合约创建和使用平台。

  麦田区块链的创始人乔克认为:MediShares项目本身就在普惠金融领域发力,与火币自金融公有链的理念不谋而合。根据技术成熟的角度来看,“普”做的更好的是互联网,区块链则在“惠”上面发力。区块链的解决思路是“共识机制”,提供了从信息网络向价值网络进化的路径。

\

  他说,区块链技术在建立和维持信任、阻止风险方面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它在保险行业的应用能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区块链技术在保险领域的应用大有可为,两者天然吻合。MediShares为个人与组织提供可信的自保险基础设施,满足全球有保障需求的人,并在全球普惠应用。

  此外,360创新研究院院长刘威宣布以个人身份参加竞选火币公链领袖招募。他曾任360金融创始人、360投资负责人、平安创新基金合伙人、盛大资本投资总监等职务,现任360创新研究院院长。此前,360集团创新研究院正式参选火币HADAX超级节点。

  知名黑客同时也是慢雾科技联合创始人余旋,他认为区块链的生态安全是一场真枪实弹的战争。这次他也参与火币公链领袖的竞选。除了国内的区块链大咖,Steve Melnikoff Penta首席科学家等国外大咖也来参与火币全球区块链公链领袖的竞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