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交易投资客平台新选择:VNFX

时间: 2018-07-23 17:07: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央行行长易纲在第十届陆家嘴论坛上发表了关于加快中国金融行业对外开放步伐,放宽中国金融行业市场准入的讲话,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外汇市场始终是我国金融改革开放的重点领域。这对于每日交易额高达5.1万亿美元的中国外汇市场和众多外汇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信号,将促进外汇交易的迅速发展。

  外汇投资的迅猛发展,投资者也面临着外汇交易投资平台的选择。目前进行外汇交易投资主要有两种渠道:一是通过商业银行渠道。二是通过外汇交易平台进行交易。尤其是在外汇交易平台的选择上,诸多投资者在选择靠谱的平台时要慎重考量。

  因此,选择外汇交易平台主要看什么,其标准主要有哪些呢?首先,正规的监管机构。美国NFA、英国FCA、澳大利亚ASIC是目前世界上权威的监管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上监管机构的官网查询进行鉴别。其次,外汇交易的平台模式。主要有以下两种:STP模式以及ECN模式。STP模式也就是直通式处理模式,无交易员,可通过MT4交易软件完成外汇交易;ECN模式为外汇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易市场,各方参与者可以将自己的报价报送至交易市场,买卖双方可完成外汇交易。第三点是MT4软件和交易商背景。MT4 是一种市场行情接收软件,全称Meta Quotes Software Corp4,由迈达克软件公司研发;可以实时查看黄金、白银、外汇、期货等行情,功能强大,是使用范围最广的外汇行情软件之一。同时,外汇交易商的背景调查也尤为重要。背靠欧美等大财团能够为外汇交易平台提供信誉和资金保证。

  VNFX,来自于国际金融中心纽约,背靠欧美老牌财团,受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监管。VNFX拥有MT4交易平台,全自动化的ECN撮合交易,一站式金融在线交易服务,将极大的提升外汇交易效率,更专注于为客户创建专业可信赖的交易环境和稳定的在线外汇交易平台,成为外汇交易投资客的新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