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融科技100强名单出炉 圣盈信金服集团入围

时间: 2018-07-23 17:07:11 来源: 财富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发布了最新金融科技100强企业名单。金融科技公司圣盈信金服集团(下简称“圣盈信”)入围,位列第61位。一同上榜的还有人人贷、360金融、玖富、小米金融、宜信、同花顺等多家知名金融科技类公司。此次入围100强企业,标志着圣盈信成功实现从互联网金融向金融科技方向的突围,其多元战略布局已经转变为圣盈信业绩发展的新引擎。

\

不同于几年前金融科技企业仰仗风投机构的支持,从2017年开始,金融科技企业纷纷开启了上市潮,圣盈信作为其中一员,于2017年8月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对金融科技企业而言,选择在海外上市将具备更多优势:一方面,上市企业可以获得更多资本的支持;另一方面,由于上市公司的企业信息将更加透明,信息披露环节会更加完善,因此,上市企业既能增强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也能更容易地得到用户支持。然而对于圣盈信这家年轻的公司而言,上市不仅意味着机会和荣誉,同时也意味着机遇和挑战。

\

2018年6月28日,圣盈信“Fintech GO 2018”金融科技大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该公司再次明确了未来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并作了自去年10月对外发布其全新战略计划以来的第一次成果汇报。

\

在大会现场,圣盈信宣布正式启动智臻投研、安易信、供应链金融这三大业务平台。这标志着该企业的金融科技产品已经开始切实地应用于业务领域,成为提升金融效率、助力金融决策的重要工具。

圣盈信一系列的举措得到了相关行业人士的看好。台湾知名媒体—东森电视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时长约一分半钟的报道。报道称,各方肯定了圣盈信对于金融科技的贡献,并且对其未来发展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

金融科技作为一个风口,因为新兴技术的加持,让人们对其有了更多的想象力;而金融业在社会经济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作用,这个行业也需要更多的敬畏之心。在当前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下,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在提升自身经济效益的同时,也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推进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