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亲情不能等待,宜信普惠来帮你

时间: 2018-07-23 11:0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冰心曾经对铁凝说过一句话,有些事情要等,那个时候的场景是爱情。可是人生中,有些感情是不能搁置的,比如亲情。Amy对这件事特别有感触,因为她到现在还记得妈妈拿到她孝敬的手机时欣慰的表情。她说,在这件事上特别感谢宜信普惠的提醒和帮助,才让她陪妈妈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生日。也是因为宜信普惠的理念,让她感受到信用的价值。

  Amy大学毕业后留在北京从事她喜爱的传媒工作,离家远了,打电话就成了她和双亲每天甜蜜的牵绊。上个月,她休年假回老家给妈妈过生日,想买部新手机作为礼物,可是机票和其他礼物已经透支了。刚好看到宜信普惠官网的介绍,就联系了宜信普惠的工作人员,在他们的帮助下于线上提交了个人资料。由于有一份薪资稳定的工作,个人信用一直良好,当天,一万块钱就到帐了,她买到了一部最新型号的“苹果”开开心心地踏上回乡的路。

  我们身边有太多Amy一样的年轻人,他们追求梦想,心存拥有美好事物的底气,用Amy的话说: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创造更多的财富,所以没有必要凑合。是宜信普惠让我在一些必须要做的事情上不用等待。也特别感谢宜信普惠让我知道:只要珍视、维护好自己的信用,就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价值,为自己创造更多可能。

  Amy只是宜信普惠帮助过众多年轻人中的一例,目前,宜信普惠的服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67个城市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有超过300万人因宜信普惠而受益。这些有德、有才、有担当的个人和企业组织,在宜信普惠的眼中属于“高成长性人群”,宜信普惠就是要通过信用的价值、科技的力量帮助个人梦想的实现及中小微企业事业成长。而且宜信普惠认为,客户在哪儿,需求就在哪儿,就应该去哪儿。

  Amy作为宜信普惠的客户,不仅解决了资金层面的需求,还了解到,宜信普惠同时提供综合的,包括小额理财、保险等金融服务。宜信普惠这么多年的实践也说明,以小额信贷为开始、延展到综合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能力建设为基础的构架,是普惠金融在中国发展的一个蓝图。

  据了解,宜信普惠为中国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等提供信用借款信息咨询服务,以及提供便捷的车、房抵押借款信息咨询服务。同时,广大农户、农商平台及中小微企业也是宜信普惠的服务对象,宜信普惠为他们提供小型经营设备、畜牧、农机的融资租赁信息咨询服务,以及基于产业供应链的融资信息咨询服务。——为“高成长性人群”实现梦想,追求更有品质的人生。宜信普惠在这件事情上从未停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