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跨商财经启动《一万社群领袖,百万社群成员》计划

时间: 2018-07-19 14:07:38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7月初,跨商财经创始人&CEO罗思钉在北京拜会区块链大咖、社群派领袖陈菜根,二人在聊到区块链项目传播时,陈菜根认为社群即共识,社群即价值,社群即传播,可以说社群价值是巨大的,而且可能是说再大也不为过。

\

社群为区块链项目重要的传播渠道

罗思钉对此十分赞同,他认为社群受众精准、粘性高、信息直达,本身就是比较高效的传播渠道,加上区块链行业的资讯尚未全面登陆传统媒体,传播渠道相对单一、封闭,社群仍是主要传播渠道之一,因此更显得重要。对此他还打了个形象的比喻:人体的营养就是通过全身的血管输送到各个器官,从而保证身体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当下区块链社群就像连接受众的血管,持续将项目价值输送给受众。而且项目价值与社群二者相辅相成,没有社群再优质的项目价值也难以传播;但项目没有价值,社群则无持续的营养可输送,最终只会沦为死群。

那么,跨商财经有什么项目价值,以支撑社群的持续输送呢?

区块链:好项目价值,才能支撑社群持续维护

对于区块链项目的价值,罗思钉认为应立足于应用落地即“区块链+”,+得好价值就高,+得不好价值就低。跨商财经采用的“区块链+内容”模式,不仅解决了内容市场诸多痛点,还将切入宏量市场,足以支撑社群长期持续的输送。

\

区块链媒体占据行业生态链资源的头部位置

据2017年国家统计局发布内容产业最新数据,2016年全国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为3.0785万亿元,超过比利时2017年的GDP。然而,传统内容市场存在知识产权归属不明确、市场数据不真实、利益分配不合理、中心化内容管理机制,以及产品市场价值挖掘不充分等多个痛点。

为此,跨商财经将自身定位于区块链+社区媒体生态践行者,利用区块链技术切实解决了传统内容市场的痛点:第一、用区块链技术的哈希与时间戳,解决知识产权被侵犯的痛点;第二、跨商财经将加强互动,由读者民主化地评判内容价值。第三、跨商财经将充分挖掘作品价值,做好衍生品拓展;第四、跨商财经将在DAPP建立社区生态,强化用户间的互动;第五、跨商财经将弱化中心运营机制,建立社区共建委员会,强调社区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第六、跨商财经颠覆读者的弱势参与,以“参与即价值,行为即挖矿”的原则,消费内容不仅不付费,还能获得相应奖励。

通过以上方式,跨商财经将内容生产、确权、存储、交易完整上链,升级当前内容产业,加上作为财经媒体在生态链中占据头部资源的位置,将全力打造区块链时代的资讯内容航母。可以说,解决了传统内容资讯市场的这些痛点,跨商财经未来拥有的市场将远超当下的3万亿。

跨商财经“一万社群领袖,百万社群成员”计划

罗思钉认为要做好区块链项目,除了做好应用之外,还要提前布局渠道。2018年既是应用落地的元年,也是跑马圈地抢占渠道的开始。未来谁掌控了渠道,谁就掌控了落地应用的市场命脉。

目前,很多区块链项目也已开始发展社群了,那么跨商财经有何优势呢?借住媒体的中立立场,跨商财经将不会招致行业排斥,能轻易直达行业的顶层与核心,这是重要的优势。此外,跨商财经以二三线城市为市场差异化定位,同时布局了三条渠道:一、全球内容资讯分站;二、招募全国城市共建领袖;三、招募全国社群领袖……这无疑将使跨商财经渠道深度嵌入全国市场。

针对社群的发展,跨商财经推出了“一万社群领袖,百万社群成员”的庞大计划,即在全国范围招募1万人的社群领袖,通过他们在全国发展100万社群成员,以此构建跨商财经密集的社群传播渠道。目前,此计划正在执行中,来自全国的社群专家、实战派纷纷应征。

跨商财经发起全国社群领袖招募计划

这将在未来达到怎样的效果呢?罗思钉为我们描绘了前景:一旦这个网络形成就将实现多方共赢,一是跨商财经的项目价值快速对外传播;二是促进行业探索与交流,推动行业应用落地发展;三是为一万名社群领袖带来巨大的价值分享。

社区领袖每个月可获得超值奖励,由跨商财经提供优质项目、顶级资源对接,以及行业大咖培训机会。罗思钉补充道:就像菜根老师说的可以说社群价值是巨大的,而且可能是说再大也不为过”。既然社群领袖是输送价值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那么他们理应分享到跨商财经的价值,而且分享的价值说再大也不为过。小岳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