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资者深度探访 PPmoney稳健运营获赞

时间: 2018-07-19 17:07:31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7月17日下午,PPmoney万惠集团开放日活动在广州公司总部隆重举行。PPmoney万惠集团执行副总裁、PPmoney网贷CEO胡新,PPmoney首席风控官刘凤玲以及风控、技术、客服等多个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带领20余名投资人参观公司,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并就用户颇为关心的行业热点问题及公司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投资人对平台的信心与支持力度。现场气氛很是活跃,投资人纷纷表示不枉此行。

\
大合照

 

风控技术提升安全保障

在公司42层大厅内,战略研究部副总经理关晓鸣通过Led大屏幕,以数据的形式向投资人展示集团运营情况,借贷客户数、总交易额、本月交易额等实时数据都清晰可见。而在Led屏另一侧,借款人的各类信息,如借款用途、借款人数额等数据都在屏幕上实时滚动。

 

\
战略研究部副总经理关晓鸣进行讲解

借款人都是什么人?借款用途有哪些?平台风险预警是怎样做的?……在参观风控部门时,投资人围住技术人员,观看系统具体操作流程,并提出自己的疑惑。风控部门相关负责人高峥积极回答投资人的各式问题,专业回答得到对方频频点头肯定。

“如果借款人贷前信用较好,但是贷中因为个人原因信用变差,这种情况你们是否能察觉?察觉后能有效处理吗?”一位投资人在查看监测数据时提问道。“我们的系统可以为平台借贷业务进行贷前、贷中、货后全流程监控,一旦出现变化,系统都会有预警。”高峥解释道。

据了解,投资人当天参观了解的系统是集团独立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灵机系统。早在7月14日PPmoney万惠集团C轮融资发布会现场,集团便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升级智能借贷风控引擎——灵机系统2.0。系统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通过多维度的方式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现升级系统已投入日常运行。

据介绍,针对反欺诈风险问题,灵机系统2.0借助大数据、知识图谱以及信用风险管理模型等最新技术,基于2000多个维度,在海量数据中构建更丰富的模型,刻画出更完整的用户画像,多维度识别用户欺诈与信用风险,筛选出更加优质的资产,实现贷前审批实现全流程管理,为资金端提供强有力的底层安全保障。

当天,随投资人还参观了集团风控审批系统及技术部,对于集团技术、运营情况,投资人纷纷予以肯定。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普惠金融实践者,从2012年至今,PPmoney万惠集团经过六年的发展,旗下已涉及网络借贷、消费金融、三农金融等多个领域,完成从0到1的积累,并向1到2,2到3的跨越式发展稳步迈进。其中,PPmoney网贷已为3000万注册投资、借款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胡新表示,接下来,集团将继续从合规建设、企业价值观、业务布局、技术革新、资金资产打造等维度全面展示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深入互动提升平台透明度

在当天活动中,胡新、刘凤玲等多位集团高管出席交流座谈会,围绕“安全大过天,合规赢未来”这一主题,详细介绍公司运营理念、技术团队等,并与投资人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回答现阶段行业热点问题,让投资者切实感受到了公司当前的真正运营实力。

 

\
PPmoney网贷CEO胡新与投资人亲切交流

陈先生是当天参加活动的投资人之一,对于此次活动,他表示收获很大。通过了解公司具体运作流程,他更加坚定了对平台的信心。

在谈及网贷时,胡新表示网贷的本质还是一个信息中介平台。而作为这样一个平台,想要长远发展,首先要做到信息公开透明,然后是去刚兑,最后是去刚退。“在行业阵痛期,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包括从业者的信心,包括媒体和社会的信心,特别是我们投资人的信心,只要给予信心和时间,这个行业会重新站起来,重新高速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