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利好,DragonEx启动每日回购销毁DT计划,币圈史上最有诚意回购

时间: 2018-07-18 17:07: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重磅消息,挖矿交易平台鼻祖DragonEx 近期利好不断:DT研究院的设立,包括后续最迟8月初第一个生态项目的孵化上线。今天又迎来一个重磅消息:2018年7月18日至2018年8月31日,DragonEx项目方每日拿出不低于DragonEx团队永久冻结DT的12.5%分红奖励,用于【回购并销毁DT】,【回购并销毁DT】结束后,DragonEx项目方将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推出新一轮的回购计划。

\

回购与销毁将以公开透明的方式,在平台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每日回购总额(统一折算成USDT),回购均价,回购数量,待销毁DT数量,已销毁DT数量及DT销毁地址等,回购的DT将于每周四公开销毁。这很符合区块链精神,公开,透明!

据了解,币圈有很多平台都采用过回购销毁平台币的先例,也取得过不错的效果,但为什么说DragonEx这次回购是币圈史上最有诚意回购。且听我说来:

1. DragonEx平台币总量小。

首先DragonEx平台币DT总量为3000w左右,挖矿周期为10年,且官方永久冻结40%DT,官方承诺不增发,这会导致最后流通的DT数量极其稀少。而最近开设的DT研究院所孵化的项目,承诺的不低于12.5%的分红及当前DT币价来说,每天回购销毁数量会在1200枚以上!

对比其它平台,我们拿最近炒了一波话题的XXcoin的平台币XXT来说,总量20亿,是DT总量的50倍左右。所以他们官方回购销毁对整个总量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

2. DragonEx平台安全稳定运行近9个月,创始人来自原快播。

自DragonEx去年11月2日上线到现在,已经稳定运行将近9个月。期间没有发生过数据回滚现象,没有出现过宕机的情况,APP和WEB端交易越来越流畅。平台用户一直很好奇什么团队才能推出如此安全稳定的平台,直到最近DragonEx泰国运营中心发布后:团队创始人都来自原快播团队。一切都是那么顺其自然,疑问瞬间烟消云散。

3.随着DT回购销毁,DT分红会逐步增多,币价会趋于稳定。

我们可以清楚了解的是:DT分红会随着回购销毁DT数量不断增加,DragonEx此次采取的回购频次为每日,而且还有后续回购销毁计划,而平台的分红每日都有波动上调空间,也就是说,DragonEx此次公布的回购方案,一方面,对于长期稳定币价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另一方面,对于DT的长期持有用户,更是获益匪浅,DT持有者享有的分红也会随DT回购销毁数不断增加。

4.DT权益愈加珍贵

在回购前,DT持有者分别得到了DCR,WAN,TAC等币种的空投福利,随着DT回购销毁,DT持有者相应得到的空投会更加多。而DT研究院的设立,也让持有者可以得到更多的项目Token奖励。随着DT总量的减少,DT的权益也愈加珍贵。

第三点我们提到了分红?什么是分红?不妨来一起了解下DragonEx到底是什么?平台分红币又是什么?

挖矿交易平台鼻祖DragonEx,被用户认为是最友好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

2017年11月2日注册于新加坡,最早实行交易即挖矿模,持币享分红模式的交易平台。平台上线同日发行平台币——龙币(简称DT),持有DT相当于入股DragonEx,拥有项目分红权:每天平台交易手续费收入都会按照龙币持有比例,分配给所有龙币持有者。目前DragonEx平台支持69个交易对现货交易,55个交易币种,三大交易区。

DragonEx目前拥有来自32个国家20万的用户,并于2018年在泰国首都曼谷设立了全球运营中心。2018年6月29日,DT研究院正式成立,旨在对圈球优质项目进行孵化与投资。

我跟一个平台的老用户深聊过,下面是他对平台的一些看法:

“我是平台老用户,收到过DragonEx天价实名认证奖励。也在凌晨12点多受到过平台客服的帮助,每次充提的时间我大概算了下,几分钟到十几分钟间。在官方群里怼过无脑喷平台的人,也有在其他群宣传平台的好而被踢的经历,经历过DT的暴涨暴跌直到现在回归真实价值。也曾对平台有个迷茫,也有为它创新感到骄傲的时候。我也相信,未来DragonEx的路还有很长,这是一场马拉松。就像平台在泰国发布会上给的承诺:不忘初心,全球视界。”

本次启动的回购及销毁DT计划,也无疑说明了这一点,当然也不乏其它种种细节举措,用心观察,自然也就慢慢体会到其初心所在,相信其未来定不可小觑。

更多详情可查看DragonEx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