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起点.新征程”米金社投资人见面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18-07-16 16:07: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目前网贷合规备案进展如何?身在浪潮中的P2P平台又该如何应对?相信这是很多投资人想要迫切了解的。

 
  为拨开网贷备案进展迷雾,看清互联网金融合规发展趋势,了解平台的业务模式。
 
  7月13日下午,杭州银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米金社)举办的“新起点.新征程”投资人见面会在东杭大厦15楼召开,20多位投资人以及米金社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见面会刚开始,米金社运营部负责人带领投资人全方位的参观了米金社的新办公楼,米金社CEO韦鹏良作开场致辞,他诚挚欢迎了到场嘉宾和与会人员,希望大家在会上多多交流探讨。
 
  针对近期发生的系列性风险事件,引发行业“真假P2P”的博弈,平台自融、发放假标劣标、期限错配、未上线银行存管等“触雷”的平台的明显特征。韦鹏良做了简单的说明,他表示在网贷行业的强监管时代下,上述问题平台必然面临淘汰出局的最终结果。
 
  优胜劣汰是所有行业发展所遵循的规律,网贷行业自身的吐故纳新也是行业进行自我净化的一个必经之路,将那些无法适应强监管环境的违规违法平台逐一驱逐,让优质的市场资源得到重新分配,迎接投资者的也将是更加健康合规的投资环境。
\
  韦鹏良还从“网贷备案延期”、“监管走向”、整体环境,业务模式等多个角度分析了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状况。
 
  他表示,仍存在大量的不符合监管要求的平台,政府无法在短时间内清理,各地备案标准不一,也为监管造成了一定困难;但是随着一系列互联网金融整改工作的展开,正在推动一个统一的备案标准出台,优秀平台客户覆盖面广、利率成本普惠、融资成本低,将在1到2年时间内迎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
 
  韦鹏良还提到,“做金融要有照驾驶”,下一阶段的监管走向必定会划定重点、强化整治,建立长期有效的监管机制。
 
  这次见面会上,韦鹏良首次披露米金社2017年6月份至2018年6月份的营收数据,米金社这一年营收逾4000万,这份成绩属于每一个投资人和工作人员,未来我们必将稳中求胜。
 
  此外,这次见面会韦鹏良全面公开了米金社备案进程以及2018年上半年的运营数据。并且对米金社的产品做了全方位的解读,米金社未来业务发展将从金融技术供应商转变为金融数据供应商,实现非金融类业务营收大于金融类业务。
 
  为确保米金社与汽车金融服务行业的粘性,米金社未来会贯彻“一个管家,三个专家”的业务模式。
\
  韦鹏良表示米金社是一家坚持走依法合规路线的P2P网贷平台,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成为合规备案登记的P2P平台。
 
  针对目前网贷行业的情况,他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落实银行存管,杜绝自融”,二是“严格配合按照现有标准做备案工作”,三是“强化平台信息披露,具体全面”,四是“合规or出局”,并且送给所有参会人员八字谏言:践行自律,拥抱合规!
 
  这次米金社投资人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大家对互联网金融网贷备案的延期原因、监管走向,行业整体状况以及米金社业务模式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米金社也将一如既往地举办交流会,以更好地促进投资人与企业的良好互助发展。
 
  不管备案延期与否,米金社必将不忘初心,维护投资人的权益,期待备案合规的那一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