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宾州PECO政府基建项目I-924范例申请获批

时间: 2018-07-16 16:07: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2017年8月推出的美国宾州PECO政府基建项目迎来新进展:美国移民局已于2018710日批准了项目的I-924范例申请,这意味着项目无论是商业可行性、就业创造还是EB-5合规性,均得到移民局充分认可,预期投资者的I-526申请也将会在后期顺利获批!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美国宾州PECO政府基建项目I-924获批函)

 

    美国宾州PECO政府基建项目是侨外推出的第89个EB-5项目,在推出之时便认购火爆。作为政府监管的基础设施类EB-5能源项目,PECO能源公司受到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批准监察,以及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美国交通运输的严格管控,项目获得宾夕法尼亚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核准函,受政府实体监管。不止如此,PECO能源公司隶属于美国最大能源供应商Exelon,拥有115年的经营历史,净资产超过100亿美元。经过宾州劳工部的权威认证,PECO能源公司被认证为宾州最安全的能源供应商,同时也是宾州东南部电力和天然气唯一供应商,服务于宾州东南部160万电力客户和超过51.1万名天然气客户。

 

    作为备受推崇的EB-5项目,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宾州PECO政府基建项目完全符合侨外对美国投资移民甄选的条件:全球前三大信贷评级机构穆迪(Moody’s)、标准普尔(S&P)、惠誉(Fitch)给出的项目优质评级,认可PECO作为借款方的偿债能力;项目推出时80%资金已到位,项目已开工;就业盈余160%,PECO能源公司每年对于宾州地方经济影响达到45亿美元,将为当地创造9600多个工作机会,提供高达7.6亿美元的劳动收入;同时,项目EB-5资金作为此项目资金结构中唯一债权方,拥有第一顺位还款权。

 

 

    如今,项目的I-924范例申请获批,意味着未来美国移民局在审核每位投资人的I-526申请时,只需看个人的资金来源即可;而如果这一部分没有问题的话,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投资人的I-526将会得到批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