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岛农商银行推出“空港e行”:高端公务卡服务升级 客户将享受在全国106家机场国内贵宾服务

时间: 2018-07-13 13:48:44 来源: 农商银行发展联盟  网友评论 0
  • 2018年7月6日上午,在青岛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六周年之际,该行与北京空港易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空港e行”产品发布仪式在青岛农商银行农商财富大厦举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徐鹏、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立保、北京首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基地总经理禚韬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8年7月6日上午,在青岛农商银行改制成立六周年之际,该行与北京空港易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空港e行”产品发布仪式在青岛农商银行农商财富大厦举行。青岛国际机场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徐鹏、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郭立保、北京首都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基地总经理禚韬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青岛农商银行副行长丁明来和北京空港易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晓林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北京空港易行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倡导“互联网+出行”模式的机场增值服务运营商。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等拥有30余间近5000平米的自营贵宾休息室,同时可提供全国106家机场300余间贵宾休息室、境外27家休息室、39家高铁站商务贵宾出行服务,贵宾服务管理方面经验丰富。


签约后,青岛农商银行将借助北京空港易行这一全国性平台在业务发展、品牌提升、出行专业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会上,依托北京空港易行的贵宾服务优势,青岛农商银行还推出了“空港e行”产品。该产品主要面向青岛农商银行高端公务卡持卡人推出,持卡人可享受北京空港易行在全国106家机场国内贵宾室服务,以及机场快速安检贵宾服务。


青岛农商银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孙大成表示:“目前,我行已针对VIP借记卡、公务卡白金卡等推出了如费率优惠、网点贵宾通道、机场和火车站贵宾通道、高尔夫球畅打、消费积分加倍等贵宾增值服务,‘空港e行’是我行首次尝试与第三方服务公司合作推出的贵宾增值服务产品,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行贵宾服务体系。我行也将充分利用此次合作机会积累经验,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