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贸易战今天打响,资产避险最安全的篮子在这!

时间: 2018-07-12 09:07: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迄今人类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贸易战,如昨所料,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凌晨0:01分正式打响,继首批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关税后,特朗普手中还有几千亿美元的筹码在隔岸震慑,更苦的日子还在后面,此时此刻,资产避险最安全的地方,大战双方国都不是好去处,而远离“战火”的澳洲当属其一,这也是眼下澳洲房地产项目纷纷来华的背景之一。

澳洲GRW集团中国区上海分公司开业仪式,日前在上海世博会原址歌斐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开业是澳洲GRW集团进驻中华区的重要布局,将对中国的海外置业市场产生里程碑式的意义。

1.png

2.png

GRW集团总部位于澳洲黄金海岸,专业从事土地金融、土地投资及土地开发业务,是目前唯一进驻中国的大型土地一级开发商,土地储备迄今总量达到18000多片,根基雄厚。已帮助数千位海内外客户实现澳洲买地、澳洲买房的梦想。此次开业典礼上,GRW集团首发推出旗下最新澳洲土地项目——位于澳洲Whitsunday区域的临海别墅社区“陶源”。

3.png

4.png

Boyd  昆士兰城市规划师、项目管理公司CEO

“Whitsunday区域是昆士兰首屈一指的旅游区,拥有位于大堡礁的众多岛屿,以及享誉世界的白天堂沙滩。我们对于Whitsunday Paradise(陶源)的开发,得到了当地政府、市长及议员们的支持,并且特别支持我们将一些规划加入到项目中,比如商业中心、养老社区等,以满足当地人口增长带来的相应需求。”

5.png

6.png

7.png

GRW集团拥有大型别墅社区开发的丰富经验,在过去8年里成功打造了容纳数千套宜居住宅的社区,此次带来的“陶源”,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唯一获得开发许可的大型一线临海社区,社区自带独立的商业、超市、医疗、教育、六星级海景酒店等各种生活配套。全澳大利亚最宜居的生活环境以及低廉澳大利亚土地价格,必将会引爆新一轮的海外土地投资及海外置业投资浪潮。

8.png

Richard  昆士兰土地规划委员会委员、GRW澳洲总公司特聘顾问 

“Whitsunday区域有众多的知名产业,比如澳洲最好的芒果就产自这里,这个区域拥有发达的农业,经济持续在增长,带来很多就业机会,因此推动了人口增长,和地价的上升。”

9.png

Whitsunday区域常年温度25°左右,自然风光优美,在“陶源”社区内还拥有独立的金海岸、银沙滩和海滨公园,全部建成后将成为Whitsunday区不可多得的集旅游度假、养老休闲以及改善提升本地居民居住环境的高品质生活社区。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即可加入澳大利亚土地地主行列!轻松实现真正的财富自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