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只想对口腔宠爱宠爱,冲牙器效果如何?

时间: 2018-07-12 17:07:20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网友评论 0

如今人们越来越看重口腔了,大家都了解了口腔的重要性,拥有一口大白牙不仅可以给我们带来自信,牙齿健康也能省去不少麻烦,平常我们以为刷牙就是护理口腔了,其实护理口腔的步骤远远不够,除了日常刷牙之外,还需要用上很多辅助清洁工具,才可以保障口腔卫生的完全清洁,而清洁口腔工具备受关注的冲牙器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宠爱口腔,冲牙器效果如何?

为什么说我们平常的刷牙不能够完全清洁呢?牙齿内部分为很多区域,其中难以清洁的部位叫做牙龈沟,牙龈沟是通往牙齿根基的重要交界,但是却特别容易藏污纳垢,很多食物残渣会遗留在这里,从而滋生细菌,而不及时的清理,这些细菌就会引起牙齿的炎症。

所以如果牙龈沟不清洁干净,口腔也会有许多隐藏问题,就算再用心的刷牙也没有办法做到完全干净的清洁,也不是用什么样的牙刷、牙膏就可以解决的问题,这也是冲牙器的用处所在。

根据口腔机构调查证明,利用水柱喷射口腔内部可以清除各种缝隙和隐藏部位,刷牙可以清洁口腔内部的70%,而冲牙器的水柱可以将剩下的30%清洁干净,特别是对于口腔缝隙和内部的细菌以及食物残渣特别有效。

这就和高压水枪洗车一样的原理,冲牙器对水进行加压,从而使水柱有压力的喷射进口腔达到一个清洁作用,这样就可以安心、安全的保障我们口腔内部。

所以能够帮助人们在家中轻松洗牙的冲牙器也因此而受到大众欢迎,在海外等国家冲牙器的普及率已经很高了,国内冲牙器才刚刚盛行,但是这也证明了人们的口腔护理意识加深了。

市面上的冲牙器类型分为家用冲牙器和便携冲牙器两种,一种是体积较大、档位调节更多选择的家用冲牙器,一种是体积较小,方便携带的便携冲牙器。

而它们的技术也有所区分,目前市面上最舒适的就是高压脉冲式技术,其余的还有微爆气流技术、活氧式技术等等。

而美国心诺冲牙器曾经发布的消费者使用收集反馈中表明了,众多消费者认为冲牙器对它们起到了改善口腔的作用,他们觉得使用了冲牙器了之后口腔变得更加干净、健康。

而冲牙器除了有清洁口腔卫生的功效之外,它的水柱喷射到牙龈还可以起到按摩作用,水流的刺激会促进牙龈的血液循环,还有消费者反映,在清洁干净口腔的情况下,多年的口臭也被改善了,这其实都是源于口腔卫生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说到这里其实很多人肯定都已经知道了冲牙器的好处了,但是有一点也需要注意,目前市面上的冲牙器产品众多,千万不要随意选择到劣质冲牙器产品,这样不仅会影响使用效果,还可能导致牙龈萎缩。

市面上较为知名的牌子有美国心诺XNUO、美国洁碧、荷兰飞利浦、日本松下等品牌,大家可以根据口碑和需求进行选择。

冲牙器效果如何?大家可以试一下,会发现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千万不要亏待了自己的口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