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B2B建材时代来临!多采多宜荣获京台创业大赛总冠军!

时间: 2018-07-12 16:0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由北京台湾企业协会、北京创业孵育协会、中华创业育成协会主办,北京远见育成科技孵化器、中关村创业大街、启迪之星、创业公社、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承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特别赞助的2018第三届京台青年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京举办。本届大赛邀请到40余家两岸一线机构和资深投资人参与评审,两岸百余家机构为大赛提供支持,吸引了两岸1146组创业团队参与。大赛自2月25日报名启动,经过半年多的激烈角逐,最后台湾赛区的30支团队和北京赛区的20支团队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同台竞技,争夺相应奖项。

\

  (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现场)

  项目路演环节,多采多宜创始合伙人刘浩良解析中国公装产业链条及多采多宜的商业模式,获得了台下所有专家评委和投资人的肯定。多采多宜通过自营的形式切入公装建材市场交易环节,打造以服务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多采多宜从行业痛点切入,有效利用互联网工具实现降本提效,优化和升级传统公装建材行业的采购行为。多采人改善行业的决心和对这份事业执着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

\

  通过大赛组委会最终的评选,多采多宜在大陆和台湾共1146组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京台青年创业大赛”总冠军,获得两岸40余家一线机构和资深投资人的瞩目。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为本次大赛全国总冠军多采多宜创始合伙人刘浩良颁奖。

\

  (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

  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程金中、北京市台办副主任于凤英、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李长萍、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王强、北京台协会长章启正、北京台协常务副会长张富宏、宝成国际集团执行经理、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郭人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络处处长瞿晖、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台湾铭传大学副校长刘国伟、中华创业育成协会副理事长许文川、北京台协秘书长陈哲彬出席本次大赛,为创业者加油助力。

  海淀区政府副区长李长萍指出“京台青年创业大赛”聚焦科技创新、拓展发展网络、整合优势资源,依托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百家投融资机构和行业专家的资源以及强大的媒体资源,将为两岸优秀青年创业者提供全链条的创业生态链资源,搭载创业者梦想,帮助创业企业孵化、壮大、成长。

\

  北京市科委副巡视员刘晖勉励在座的创业者要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在创造自身价值的同时,树立高度的企业责任感、使命感,用最优最好的服务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新东方联合创始人、真格基金联合创始人王强从三个维度阐述了创业成功的秘诀:一是如何找寻你的受众群体、二是如何评判创业项目服务到位、三是如何保证创业项目可持续,如果做好以上三点就能得到风投公司和投资人的青睐,深入浅出,为创业者指点迷津。

\

  大赛现场,设立了超过20个展位,提供给入围本次决赛的企业展示优质项目、对接资源等。多采多宜创始合伙人刘浩良现场讲解了多种产品的性能及用途,吸引了众多人士在展位前驻足观看。多位投资者、媒体朋友与刘浩良现场交流,对多采多宜产品以及在公装建材领域的商业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

  多采多宜展位吸引了大量业界知名投资人士、以及各界媒体的关注。新华社、北京电视台、台湾电视台、台湾新闻网等知名媒体均对刘浩良进行了采访,北京电视台对多采多宜展位进行了独家报道。

\

  (刘浩良接受各界媒体采访)

\

  (多采多宜在CCTV4《海峡两岸》节目中亮相)

\

  (北京电视台对多采多宜展位进行独家报道)

  比赛结束后,“台湾年轻人走出去”参访交流团与冠军获得者刘浩良合影留念,热切交流两岸企业文化差异,创业环境以及人才建设等方面,双方互相借鉴、融汇互通。

\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场规模化的赛事,更多的是给予多采在创业的道路上深刻的指导。这个冠军让多采人更加坚定了改善行业的决心和信念,在创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让我们一起向创业者致敬,也希望京台更多创业的小伙伴能加入京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创业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作为创业者我们是天生的强者,不是因为我们天生强大,而是因为我们天生自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