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火理财用户受邀参观上海总部 与高管面对面

时间: 2018-07-12 15:07: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7月6日下午,火理财秉承着让用户更了解火理财,拉近彼此距离的活动宗旨,成功举办了企业开放日活动,火理财执行董事刘玉成、总经理吴华、首席运营官王翔宇、执行董事助理杨明志、客服总监何丹丹以及受邀的火理财用户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受邀用户来到公司,与平台高层、客服团队面对面交流沟通,畅谈火理财的资产、风控和银行存管进度情况。

  下午2点至3点,受邀用户陆续来到火理财上海总部,在平台高管的指引下参观了火理财的办公区域。高管们为用户介绍了公司各职能部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火理财员工的工作环境,也为用户介绍了火理财最新上线的天眼24小时直播计划。

\

  在参观完企业之后,受邀用户听取了平台高管们的工作介绍。

  平台执行董事刘玉成首先带大家回顾了近期公司的一些大事,在今年5月,火理财获得名天汽车的投资入股。名天汽车是由名天集团、修涞贵(修正药.业董事长)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家)联合成立的新能源智慧汽车企业,总投资185亿元人民币。上周末,他通过实地走访,对名天汽车的门店和新能源汽车基地进行考察、学习,对名天汽车雄厚的实力和资源有了直观认识,此次能获得名天汽车的入股,让火理财未来发展获得了充足的资金、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资产。

\

  刘总还就大家比较关心的资产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火理财未来的定位是要做100%的供应链金融资产,而且只专注于大型企业、知名企业上下游企业,原因在于供应链金融前景广阔;能符合监管的限额要求,在单个网贷平台的借款最高不超100万;核心企业作保,风险可控。

  刘总坦言,感谢用户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希望能通过这次契机,让大家更加透明地了解火理财以及所有的高管团队。在场用户对刘总的发言表示赞同和认可,并对火理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紧接着,火理财CEO吴华就火理财银行存管的事宜做了汇报与分享。吴总表示,火理财在2017年9月21日就成为与平安银行首批正式签订《网络借贷资金存管服务协议》的网贷机构之一,满足了2017年6月,上海出台的《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银行存管必须属地化的要求。

  目前,火理财存管上线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火理财内部成立了银行存管专项小组,积极推进银行存管的工作。

\

  之后,高管团队为在场用户们答疑解难,同时也就之前征集到的几个高关注度问题进行了解答。

\

  美好的时光飞逝,火理财开放日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后,用户和高管层共同合影留恋,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

  此次开放日活动向火理财用户充分展示了火理财优势所在,同时拉近了公司和用户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沟通与交流。到场的用户均表示深有感触,对火理财的股东背景、资产的模式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续,火理财还将组织受邀用户一起进行杭州一日游,参观股东方产业部,实地了解火理财合作方相关产业,共建对平台长久发展的信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