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遇见茶,预见爱】网络爆红的520茶到底有何不同?

时间: 2018-07-11 17:07: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喜茶、奈雪的茶等新式茶饮的走红,茶饮界的大小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占领各大商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在茶饮井喷之年,新式茶饮愈受市场的青睐,什么样的品牌才能迅速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在众多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呢?

  随着消费的升级,一个好的产品不足以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消费者更希望通过消费与人建立一种联系,满足在现代都市快节奏生活里缺失的社交与情感需求。

  天昶企业的自主品牌——520茶,无疑是新式茶饮中的现象级品牌,用告白表达一种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引导人们表达心中的爱意。

  遇见茶,预见爱。520茶用一杯会告白的茶迅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以情感为依托,强化茶饮的社交属性。

  520茶无论是在LOGO设计上,还是在VIS和SI设计上,都采用低饱和度的青蓝色与淡粉色,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深受年轻大众的喜爱。

  01/LOGO

  520茶拥有独特的品牌符号,标志以“520”的数字创意设计,呈现“单车”的轮廓形态,风格明确,寓意纯洁美好,令人遐想无限。

\

  整体采用低饱和度的青蓝色与淡粉色,视觉上给人以轻质、时尚、清新的感觉。

\

  融入茶叶的元素点缀,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520”,加入品牌的创意元素。使得整个LOGO看起来充满活力,彰显个性,形成独特的品牌记忆点。

\

  02/VIS

  520茶的VIS主要以小清新的风格为主,贴合品牌特色,低饱和度的青蓝色和淡粉色,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更加适合拍照!

  餐具物料独具匠心,尽显ins风。

\

  统一的着装,小清新的风格不仅能贴合品牌风格,更能让品牌视觉形象显得更加高级。

\

  低饱和度马卡龙色系,制作对比色马克杯——胶囊杯,圆你一个粉嫩嫩的公主梦,用器皿的颜值来进一步打动消费者的内心,为喝茶增添生活美学的传递。

\

  还有那印有品牌LOGO和广告语的抱枕,贴合品牌特色,ins风的高颜值抱枕更容易俘获消费者的心~

\

  03/SI

  随着新式茶饮的风靡,高颜值的装修风格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心。520茶打造全新网红ins风,营造都市分红浪漫休闲茶屋。

\

  520茶店内以粉色系为主基调,通过一系列告白气球与胶囊元素的软装搭配,打造一款充满浪漫主义色彩的茶屋,少女心分分钟炸裂!

\

  “气球”为通俗意义上的告白场合必有的元素,一提到气球就是满满的少女心,满满的浪漫情愫,520将它融入空间,营造网红ins风,潮人打卡拍照圣地。

\

  看完有没有很心动

  赶紧来520茶喝杯茶吧

  还有情书胶囊等有趣玩法等你来解锁哦

\

  520茶公众号:

    520茶是天昶企业私下自主品牌,天昶公司拥有该商标“国标”43类所有权。

  (分公司:上海澳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