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天眼在行动:“激浊扬清 端本清源” 共话互金健康发展之路

时间: 2018-07-11 15:07:41 来源: 智企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近日,互联网金融行业再次进入了“非常时期”!原定于2018年6月底完成的P2P网络借贷备案工作确认延期,根据央行的消息,将会再用1到2年时间完成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化解存量风险,消除风险隐患,同时初步建立适应互联网金融特点的监管制度体系。

  互金专项整治时间表公布的消息提振了整个行业的信心,但网贷备案延期带来的负面心态影响仍在。整个P2P市场的复杂性以及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让行业风险不断积累,爆雷平台大幅增多, 据网贷天眼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10日,7月份已出现问题平台40家以上,仅杭州便有10家网贷平台被经侦立案调查。

  目前行业的恐慌情绪已经影响到投资人,并在行业引发扩散,一时间,P2P行业的“爆雷潮”再度袭来的声音泛起,这种不理性的声音严重影响了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违背了互联网金融普惠、合规、服务小微的行业理念,也悖离了监管层引导行业走向健康发展的初衷。

  网贷天眼作为第三方媒体机构,不仅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见证者,更是整个行业发展的参与者,始终坚持为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服务的理念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合规发展。在此行业敏感时期,网贷天眼有责任,更有义务站出来为整个行业奔走呐喊,为真正的网贷平台发声正名。

  为此,网贷天眼特此联合行业多家网贷平台发起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论坛活动,本次论坛活动将于7月13日下午在北京千禧酒店召开,论坛主题为“激浊扬清 端本清源”。

image.png

  本次论坛活动在主题演讲环节,将邀请多名专家学者、平台高管解读行业监管政策,探讨行业目前现状,提升大家对整个行业合规发展的认识。

  而作为论坛发起方的网贷天眼将会从独立第三方角度出发,用权威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来解读目前网贷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探讨整个行业的的发展方向,提振整个行业的信心。

  此外,在圆桌论坛环节,将会有多名平台高管共同探讨平台合规发展的诸多途径,畅聊当前形势下投资人安全投资的操作方法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论坛现场,网贷天眼将联合多家平台签名【致投资者书】,为行业正能量发声,为真正的P2P平台正名,让更多的投资者重拾信心,为广大投资者打一剂强心剂。

  据透露,目前确定出席的嘉宾为:网贷天眼CEO田维赢、网贷天眼副总裁李光耀、凤凰金融 CMO周浩、投哪网副总裁郝歌、PPmoney CEO 胡新、银多网董事长张宇、微贷网副总裁汪鹏飞,网利宝CEO赵润龙、金蛋理财联合创始人杜云、车贷联盟执行秘书长苏晨曲等。

  目前,嘉宾还在不断增加中,网贷天眼官网随时更新最新信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