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玺敬:黄金迎来重磅数据轰炸,多头反扑揭竿而起

时间: 2018-07-05 10:32: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7月4日)周三,美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隔夜有关欧洲央行的一则消息仍然引发市场波澜,欧元/美元短线出现跳升。周四,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小非农”ADP数据的洗礼,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大行情

  昨日(7月4日)周三,美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隔夜有关欧洲央行的一则消息仍然引发市场波澜,欧元/美元短线出现跳升。周四,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小非农”ADP数据的洗礼,预计将引发市场的大行情。

  7月5日晚间20:15分,将公布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该指标一向被视为大非农的前瞻指标。7月6日晚间20:30分,将公布6月的非农报告,该数据被视为衡量加息进程的指标之一。此前,5月非农就业新增22.3万人,远超预期的19万,非农就业连涨了92个月,创历史上最长就业扩张周期。在川普大规模减少以及增加基础建设支出之后,经济的复苏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不过就业市场虽持续增长,但美联储在加息步伐上仍有所担忧,主要因薪资增速并未同步上行,而这也将成为后续非农的主要看点;虽然我们时常认为非农的数据已经影响不大的,但是对后市的一个参考也犹为重要。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的利率决议纪要,虽纪要内容通常和声明一致,但措辞上的改变或引起市场重视。在6月的利率声明中,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对通胀和利率路径评估整体较为乐观,美联储年内加息四次的概率激增。不过,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措辞鹰鸽不定,一方面鲍威尔在肯定移除“宽松”的加息措辞,但同时也认为加息步伐不应过快,这使得金银在历经大跌走势之后,一度强势反弹。那么在持续走弱的行情里,黄金是否会出现走高的趋势,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黄金上扬至1260一线后受阻回落,最低下探1254一线就再也难以跌下去,那么行情给我们区间,黄金今日需要关注的区间就是1254-1261这个区间;不过日线整体来看,收录两连阳,并且K线目前还在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上方,所以对于多头的反扑来看还是十分给力的,有望达成三连阳;对于4小时图以及小时图的走势来看,与昨天如出一辙,小时图依旧受233周期均线1258一线压力,四小时受66周期均线压制,压力位都在1258-1259区间;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7.5黄金操作建议:

  #1、稳健等回落1251一线做多,激进在1255一线直接多,目标看1263一线,破位持有;

  #2、不破1263则轻仓布局短空,公众號王玺敬止损3.5美元,目标看1255一线。

  美原油方面,一直在强调方向的重要性,目前只不过是高位震荡修正,结束之后行情还要继续看涨。继续保持逢低做多的思路,每次杀跌都是给做多机会,昨天的行情就是最好的例子。大起大落之后行情走区间震荡整理,欧盘回撤给到73.6附近做多点位,美盘如期继续向上反弹,最高已经到位74.4一线,只要认准方向做多最后都能实现利润收割。日内操作继续依托昨日低点73.4以上布局多单,下探确认支撑的过程也已经走完,接下来就是继续看涨新高,破位上行只是时间问题。晚上23:00还有EIA数据公布,最近每次EIA数据都是利多,高位震荡整理已经走了几个交易日,注意行情借助数据完成向上破位的可能。

  美原油操作建议:73.4一线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74.4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