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芬兰政府宣布采用Essentia.One建立自己的国际区块链物流中心

时间: 2018-07-05 11:07: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芬兰政府宣布采用Essentia.One建立自己的国际区块链物流中心

Essentia.One — 分散式互操作协议 — 宣布与芬兰政府合作,他们将一起开发第二个试点。这次Essentia将专注于在智能物流领域构建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

Essentia联合创始人Matteo Gianpietro Zago证实,他们之间的合作是从今年4月开始发展的第一个试点开始的,旨在解决失业率和跟踪生产链。

“我们与MTK合作的第一个电子政务区块链项目的成功意味着我们建立了一定程度的相互信任,并且作为区块链潜在价值的虔诚信徒,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调整技术来解决不同政府部门的更多问题”

芬兰现在已经开始尝试确保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枢纽之一的地位。行业代表正在寻求前瞻性思考解决方案来解决物流和运输领域不断扩大的行政和数据管理所面临的问题。

Essentia.One已与政府协会的“交通实验室”合作,确保授权利益相关方安全,可靠地访问有关端到端交付的信息,例如交付内容和联系信息。

“我们设想Essentia协议将彻底改变了数据管理的方法。 区块链技术的成熟能力和优势将为芬兰的国际物流枢纽带来更多的竞争优势,“Matteo在阿姆斯特丹总部发表讲话时说。

该试点项目将提交给芬兰交通通讯部,芬兰交通安全局Trafi,芬兰交通局,芬兰海关,芬兰通讯管理局以及新走廊服务(CaaS)生态系统的其他成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