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锐鑫:7.4黄金峰回路转,走势有望大升

时间: 2018-07-04 09:54: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金价大落大起,颇有种峰回路转的感觉,在4小时的连阴之后,却是一波连阳上涨,黄金一路破位1240,1250两道关卡,如今势头却是未减,暂位于1260点位,金价的反弹让许多人措不及防,不过锐鑫每次也都说过,操作带上止损,毕竟我们

  昨日金价大落大起,颇有种峰回路转的感觉,在4小时的连阴之后,却是一波连阳上涨,黄金一路破位1240,1250两道关卡,如今势头却是未减,暂位于1260点位,金价的反弹让许多人措不及防,不过锐鑫每次也都说过,操作带上止损,毕竟我们所操作的1240一线已经处于年度最低点了,锐鑫昨晚也说过,若是晚间跌破1250,空头便依旧有着回防的可能,不过显然,走势上并没有给这个机会,下跌也只到达了1252一线,紧接着一波平移走势加上早间的回升,金价再次企稳于1255上方。这个时候,思路上也应该跟着转变,很显然,这波爆发将多头情绪带动了起来,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跟着趋势走,而不是违逆趋势而行,所以今日建议还是以低多操作为主。

  

  消息面上,隔夜金价最低试探1237支撑后强势反弹,美指小幅回落给金价带来一定利好,加之低位买盘共同影响,金价一举突破1250关口,目前暂时震荡1254附近。因在美国与大型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加剧之际,美元重新走软。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暗示,可能退出WTO,全球经济衰退风险增加。但是在本周美联储纪要公布前,市场预计美元仍将受到美国良好经济数据的支撑。同时美国针对中国进口商品的关税举措将于7月6日生效,市场保持高度警惕。市场上避险情绪仍挥之不去,从周二盘中避险资产的走势可以看出端倪。

  

  由美国所挑起的贸易争端,最终很有可能在无法为美国带来好处的同时,拖累美国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大幅飙升。目前美元连涨三个月之后于近期出现了高位整理走势,市场等待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以及就业数据,应可确认政策制定者今年是否会再升息两次。尽管市场担忧美中贸易争端,但美元在美联储纪要出炉前,仍受到强劲的经济数据支撑。美联储周四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将在周五公布。投资人将仔细检视相关资料,以研判美联储今年是否仍将再升息两次。

  

  技术上看,本周金价开盘后急速下跌,周一行情收取大阴,周二行情触底强势反弹,日线收阳,实体部分基本覆盖周一阴线实体,也是反转的一个迹象。附图指标MACD有结成金叉上行的趋势,STO指标进入超买区,大趋势也由空转多。

  

  4小时上看,在跌破1240关口后,紧接着一波连阳一路上升,连破1240,1250关口,趋势上是稳稳的多头,如今已位于布林带上口,整体来看,行情还将会继续上探,短期的支撑于5日、1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1246-1248区域,操作上维持回调做多的思路即可。上方关注1265压力点,破位看1270,下方则看1258-1260,激进者可1260直接入手多单,不过建议操作上还是带好止损,当然等一波回调是最稳妥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