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亮相“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

时间: 2018-06-25 15:06: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2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HNC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 ”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之邀隆重参会。

6月20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HNC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 ”受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之邀隆重参会。

 

 

此次博览会为时三天,盛况空前,吸引到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众多海外展商。

汇聚海外知名品牌展商如Blackmores, Swisse, Lipa, Integria, Caruso’s, Pharmacare, Sanofi, Manuka Health,Jamieson, GRAPE KIND, LALLEMAND, DUPONT, AURINDA, AUNEW, Enervite, Nathae, GELITA, Robison Pharma, TCI, Nutribiotech, Euglnea, Gnosis, Cosme Company, Plameca, Kolmar,国内保健品行业巨头如云南白药、黄金搭档、白云山汉方、仙乐制药、艾兰得、中生联合、南京中科,中.药滋补养.生领军企业如修正药.业、仙芝楼、仙客来等。

 

“中视健康小屋”成为会议明星品牌

 

在展会开幕当天,这些国际顶尖健康品牌的掌舵人纷纷聚集在“2018营养保健健康产业跨境电商行业高端交流会”中,多方分享资源,共同展望行业发展未来。

 

交流会上“中视健康小屋”凭借国家级健康平台的先天优势,以黑马的姿态受到各大品牌商的关注,与大家一同探讨关于大健康行业发展的良性商业模式。“中视健康小屋”创新的商业模式和积极的社会意义收获到每一位与会人员的肯定,各大健康品牌商也对入驻“中视健康小屋”这一国家级健康平台抱有着极大的兴趣,因此“中视健康小屋”创始团队所到之处皆门庭若市,热烈地讨论,一次次掀起展会的小高潮,这让初来乍到的“中视健康小屋”俨然一位C位出道的人气新星。

 

独特平台魅力及良性的商业模式

 

国家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 ”之所以能够收获如此颇高的人气,还是源于它拥有着其他平台不可替代的独特魅力。

 

 

 

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是基于全球优俏货跨境电商平台的独立原创频道,是央视在2018年“重点打造融媒体”发展战略背景下,整合央视健康类电视节目CCTV-10《科教频道》、CCTV-10《健康之路》、CCTV-4《中华医药》、CCTV-2《职场健康课》宣传渠道、相应健康类节目的微博、微信、头条等自媒体矩阵优质流量,以及上千名国家级健康专家和海量知识,倾力打造的权威、专业、富有公信力的国家级大健康电商平台。

“中视健康小屋”将从源头直采来自全球的健康产品,依靠“华侨华人跨境电商联盟”成员企业、“全球优俏货”电商平台强大的技术实力、“国际合伙人”体制权责对等、区块链技术全程溯源防伪、医疗专家建议,做到正本清源,严控产品品质。

将邀请国家级权威专家入驻“中视健康小屋”线上社区,通过专家与知识的运营,以产品链接健康内容,由内容转化产品销售,完成体验式、指导型销售模式,做到让消费者真正买得到“健康”,使得整个健康行业业态呈现积极美好状态,树立商业新风,这也是极具社会意义之举。

 

国家级品牌赋能计划

 

平台的发展需要多方的努力,“中视健康小屋”欢迎各个品牌商参与进来。“中视健康小屋”平台也站在企业发展的角度,为企业推出品牌赋能计划。

 

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品牌赋能目标为那些在大健康领域具有深远影响、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做出贡献的优质企业定制一套品牌赋能方案,助力企业成长:

 

1. 受邀进驻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进行产品推广、销售。

2. 为入选企业颁发《入选国家级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品牌证书。

3. 为入选企业定制拍摄“中视健康小屋品牌赋能TOP合作伙伴或行业领跑者宣传片,在《央视科教》、《央视百家》、《健康之路》、《中华医药》、《职场健康课》等电视节目/自媒体以及中视健康小屋电商平台播出。

4. 在中视健康小屋专家评选会、网络直播、大健康知识分享等一系列社群内容推广时优选推荐。

5. 在中视健康小屋主办的各类线下活动、论坛上体现企业元素,为企业设立VIP专属通道,全面释放出国家级大健康平台的传播价值。

 

国家级健康平台“中视健康小屋”计划在7月中旬在京举行招商交流会,届时欢迎各大厂商前来参与

更多具体招商细则,可关注全球优俏货官方微信公众账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