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振奋人心!国粹《周易》终于科技化回归大众视野

时间: 2018-06-25 13:06:32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常年以来国粹《周易》风水学一直被百家空口争鸣,其中充斥着一些糟粕文化,坑蒙拐骗的人用迷信色彩,让大家无法看见其中流传下来的国学建筑格局精华。同样,因为局域性也无法将其中易学精华普及。

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国粹被骗子们折腾的危在旦夕,大多数人已经失望透顶,也渐渐淡出大家的视线。更何况现在的90后、00后、了解的更是微乎其微,更别提科技化的弘扬它。也没人记得,中国每座城市、村庄、城镇都是靠风水选址的。

就在这时,据记者了解,2018年6月,因为一篇名为《7年感情、端午节我放弃了倒插门的想法》的离奇谩骂文章在全国各大媒体网站上相继曝光后,定远奇门遁甲装饰有限公司,居然在一夜间被骂火了。

原来,《7年感情、端午节我放弃了倒插门的想法》一文中,全文充斥着男上位、倒插门、出轨、暴力、辱骂、猜疑、风水等字眼。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原文中这种史无前例的装潢公司,却在谩骂中莫名其妙的被大众所热议。

同时,也让大家也终于看见有年轻的血液横空出世,研发远程勘测云技术,实体化建筑风水学,扬中华国粹之精华。

\

带着好奇记者致电,联系上了离奇的定远奇门遁甲装饰有限公司的法人秦某后的得知,确有此事。

表示公司的确是国内第一家以建筑风水学为核心技术融入各种风格的居家的装潢公司。因为自主研发的远程建筑勘测技术,将建筑风水融合到到现代先进的设计理念中,并加入时尚智能元素,因为科技实体化建筑风水对应市的场一片空白,所以一经曝光,迎合了大众期待。

记者了解到公司总共三种颠覆性的业务:

1. 建筑风水各风格全案装潢

2. 建筑风水各风格全案设计

3. HI-Tech云技术室内外风水格局勘测

记者认为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公司的确太特别了。

最吸引人的是,在勘测技术上面,公司首创新研发了远程室内外建筑风水云勘测,颠覆了传统风水学局域性的弊端,将国粹建筑风水学智能化、 大众化、 普及化、 专业化、 实物化。

无论多远,远程4维定点勘测技术 让每家、 每户、 每个企业的业主,足不出户便可拥有一整套完整的定制户型风水勘测。 远程4维定点建筑风水学将户型的每个角落变成看的见、摸得着、私家户型身量定制,得以收藏实际产物。

量身定制的 远程4维定点建筑风水 将融合到这个木盒里,建筑风水从此不再是空穴来风。

正因为绝无仅有,当今市场空缺,同样也欢迎更多的人来0基础代理和弘扬,一起让建筑风水变得有趣与科技。

\

其次在装潢上面,记者了解到所有顾客一致认为,公司技法独特,可以在各种风格的装饰中融合最好风水格局,还能把财位定制成自己专属的LOGO。装潢同时拥有最好的风水格局,真的很需要。

因为大众对传统文化了解较少,大多数是一些所谓的大师张口就来,没有实物论证。所以期待一个能普及正真建筑风水学的科技产物。对自己居家,工作环境有一个专业的深度了解。

顾客反馈,因为是以传统文化为核心技术,比较独特,云端智能方便快捷,以建筑风水学量身定制出图,专业云设计平台,全景VR体验,一对一设计师,一对一风水格局定制施工,定点设计室内各风格财位LOGO,彰显业主的品位,兼具时尚型。甲级施工资质,全国多站点,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同时还能见证国粹。

\

\

最后在设计方面,秦某表示,有的业主想自己找人施工,就让公司出一整套详细施工步骤和设计图和清单方案。方便到拼积木一样,自己就能施工。

因为是智能云端模式,自主参与一键设计施工。各城市都有施工站点和设计师,所以价格比市场便宜太多。

因为是第一家将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和云科技融合的设计施工勘测的公司,专业到这种程度的没有。所以经过一曝光,最先找到公司的是大量来取名字,读八字的。秦某调侃道:没想到连带着还有了副业了。

当然来取名字的可爱家长,用正真五行八字综合宝宝家长的意见给出几个名字供选择。秦某表示不知道还要取多少个,就当用技术给公司发展口碑了。

清华大学建筑风水学林鸿老师表示“风水学又称堪舆或者卜宅、图宅、相宅、青囊、地理、阴阳、山水之术等。最早的“卜宅之文”在商周之际或更早即已出现,见载于中国早期文献如《尚书》、《诗经》等。

风水学也称相地,主要是对居住地周围的环境与地貌进行研究。有效地利用自然,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因此风水学与建筑文化有十分密切的关系。我国的建筑文化历史悠久,独具风格体系。无论都市、城镇、宫廷、寺庙到陵墓的建筑,都与风水学有关。这此建筑从选址、设计、营造都受到风水理论的影响。风水学是传统建筑的组成部分。同时,风水环境的好坏也直接影响到人们日常的生活。风水学的应用与发展,与《易经》有密切的关系,八卦代表的乾天、坤地、巽风、坎水、离火、艮山、兑泽的自然象、数理都是风水学的基本理论。”

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糟粕,也有精华。就像《易经》中表示的更多的是易的哲理。

因为之前国内在风水学核心技术上一直缺乏专业度,有精华,也有糟粕,没有一个标准答案。所以一直饱受争议。真正老一辈的专家对现在的科技无法操作,造成正真专业技术白白的流失。

定远奇门遁甲装饰有限公司的出现,的确是敢于弘扬国粹中的年轻血液,用最专业技术正真做到了:“古为今用,洋为中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最后,记者也不禁感慨,其实很多人真心地希望国粹精华得以弘扬和科技创新,毕竟中华传统文化需要与时俱进的发展,才不会被丢失、被遗忘。当然,弘扬正真的国粹精华需要每一个特别的你参与。

欢迎更多的特别的你,来定远奇门遁甲装饰有限公司官网咨询或者0基础代理。

\

\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