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钛投资大型产品路演活动成功举办,赢得与会客户一致好评

时间: 2018-06-25 17:06: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QQ图片20180625170028

  图为南钛投资路演活动,与会嘉宾签到现场。

  6月24日,南钛投资以“金融新纪元,投资新起点”为主题的大型产品路演活动,在南钛控股集团旗下华美达安可酒店成功举办,在“忠于客户,致合致远”企业理念的指引下,南钛投资的系列的客户活动连续在夏季如火如荼地成功举办,并得到客户的高度好评。

QQ图片20180625170039

  图为南钛投资路演活动,南钛控股集团领导以及南钛投资公司高管团队出席活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是建国70周年的前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这给中国当前经济带来新的金融变革,也带来产业升级的新机遇,当前逐步向好的经济形势,必将开启金融新的纪元,面对中国经济的新常态,未来投资关键词已聚焦为“全球化、权益类”,作为国内的高净值群体,未来如何才能把握机遇进入投资新蓝海,保证自身财富的保值、增值?

QQ图片20180625170049

  图为南钛投资路演现场,首席投资官李佳针对当前宏观经济和投资策略深度解读

  产品路演活动现场专家们对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准确把握,对投资策略的真知灼见和给出的未来投资建议不仅让客户加深了对财富概念的认知,也将对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有积极的帮助。

QQ图片20180625170058

  图为南钛投资产品总监为与会客户介绍当前投资业务和标的项目

  南钛投资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支持和对我们产品的青睐,今后,南钛投资还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全球化和定制化的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

QQ图片20180625170108

  图为参加本次路演活动现场客户,对于经济讲解以及公司产品认真听讲并记录笔记

  免责声明:“本文由新湖财富根据会议内容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