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货融贷: 合规是互金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时间: 2018-06-25 09:06:09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今年,“合规”无疑是行业发展最为重要的关键词。随着国家监管层的高度重视和互联网金融发挥的重要社会作用,如今,互联网金融在频繁地出现于政府报告以及社会经济热点中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更高的使命。

一直以来合规是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面对眼下互联网金融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各个平台纷纷开始探索推动行业发展的破局之路。

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货融贷始终坚持以合规发展为基准,紧跟监管政策,严格遵循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规范与趋势,满怀对金融的敬畏之心,以开放共赢的胸怀,积极创新的意识,时刻关注金融市场变化和金融用户需求,不断推动平台合规,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

货融贷表示,风险控制能力是平台运营体系构建的核心,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也是平台持续发展必不可少的条件。货融贷自成立之初,已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全流程风控体系,风控人员在每一步中都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相应的审核评估,从而有效地保护资金安全。

货融贷一直在合规发展的基础上,进行研发新的细分金融领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加深在技术、风控等领域的探索,只为更有效的推进普惠金融的实现,开启金融服务领域的新发展篇章。

货融贷表示,未来将始终坚持合规运营,提升平台技术实力,通过技术打造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的投资平台。为广大投资者们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连接投资者们的的生活、消费、金融,让互联网金融实实在在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为实体经济赋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