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孙瞾:广告公司成名“三板斧”

时间: 2018-06-23 19:0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由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危机时隔10年之后,世界经济再次出现问题了吗?世界经济未来走势如何?又存在哪些风险点?中国经济在全球背景下能否保持自己的良好势头?新时代中国企业家的精神又是什么?

面对这一系列问题,2018年6月21-22日由世华集团,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北京华夏管理学院,尊恩国际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在南京盛大开幕。路铁传媒集团总经理孙瞾先生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

路铁传媒集团总经理孙瞾先生

孙瞾先生从事广告行业多年,他站住行业的高度分享了广告如何推动经济发展。孙先生认为广告是经济的晴雨表,2018年广告业务还在快速增长,所以可以看得出中国经济还将继续发展。

而广告的最高境界就是用人性的光辉,展现广告的价值,广告一定要触动人的内心,真正触及人性。而当下消费能力的提升,商品的品牌形象也需要提升,品牌的建设变得越来越重要;作为企业领导者应有品牌意识及注重品牌建设;

这是个竞争的时代,消费者在哪里?孙瞾先生说,企业消费者无处不在,那么消费者在哪里,①在路上,铁路,飞机,公路;大家都在出行所以消费者都在路上;②在网上,中国网民越来越多,而中国网民的上网时间也占据了很大部分的时间。③在影院,中国的票房是越来越高,从春节档,暑假档,到各大节日,影院成为中国消费者的高频消费地。

孙瞾先生总结了好的广告公司成名“三板斧”:

1、做个“好医生”;对消费者望闻问切,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2、高效的洗脑;覆盖生活的必经之路,反复影响,重复出现

3、用好新媒体:利用新的渠道做好传播

在这个移动互联快速发展的时代,好的创意才会得到很好的传播,而好的广告一定是讲述有情怀的故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