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货融贷:合规建设是优质网贷平台发展的必然之举

时间: 2018-06-22 17:06: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面对大数据时代,互联网科技成为越来越被人们聚焦的话题。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与技术相结合的创新行业,为互金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技术支持,减少可能出现的风险因素,提高用户体验,成为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关键。

随着当前数字领域的发展和应用,金融行业正逐步走向技术金融时代。数字技术促进了传统金融产业的转型升级,强化了技术金融的整合、渗透和推广从而形成一套全新的产业、资源和共生金融生态系统。

\

货融贷对大数据技术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实现了实时风险管理,提高了项目平台的质量。同时,货融贷不断对平台项目透明进行了全方位的披露。随着科技的创新升级,互金平台随之不断提高风控管理能力,使得系统更加完善,以科技力量维护互联网理财平台的稳健运营。

而目前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及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深入监管,合规已成为互联网金融公司生存的前提。因此,如何实现技术和金融一体化,实现行业规范有序的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的热点问题。

\

货融贷表示,合规是网贷平台的底层能力,这也是考验平台对政策的预判和合理认知能力,缺乏合规意识就是最大的风险漏洞。在合规建设过程中,对政策领悟要因时而异且具备预判能力,是谓灵活。合规建设过程中对监管政策执行要到位,不要心存幻想,对监管敬畏,对用户敬畏、对产品敬畏,是谓彻底。合规建设是优质网贷平台发展的必然之举。

在当前监管政策下,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积极落实合规,促进自身发展,以科技为导向,促进普惠金融健康稳定发展。货融贷始终坚持合规管理,不断发挥科技优势,不断提高技术能力,打造用户首选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