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货融贷:促进普惠金融发展 服务实体经济

时间: 2018-06-22 17:06: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我国互联网金融自诞生已有十余年的历史了,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广泛应用,互联网金融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随着个人财富的增加和理财观念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加入到互联网金融理财的队伍中。

\

互联网金融在促进普惠金融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方面具有不容小觑的作用。今年合规发展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主旋律,大部分互联网金融平台已经进入了备案的冲刺期。货融贷一直紧跟监管要求,始终坚持与监管同行、合规发展,积极推动平台合规建设的步伐,为更多投资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我国在普惠金融发展方面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果,这得益于政府的支持和金融行业的发力。在互联网技术的支撑下,我国消费者在支付、借贷、投资等行为方式上在发生着巨变。而在新一轮技术革命的驱动下,金融与新技术的融合正在引发一场变革,从金融行业的对外服务模式到对内管理模式,从本质上对金融业产生了巨大冲击。

\

货融贷作为业内专业的互金平台,一直积极紧跟社会不同层次需求的步伐,主动拥抱监管政策,借助更高效的金融科技手段,提升服务效率和风险管理水平,扎根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更加广泛的社会群体。

金融科技为普惠金融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格局。金融科技的运用将大大降低金融服务触达用户的成本,并卓有成效地提高金融触达率,使金融服务更加广泛地深入城镇乡民等低收入人群,惠及更多民生。

货融贷历经大浪淘沙,稳健运营,扎根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向广大用户提供稳健、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赋能金融科技,驱动平台发展。

货融贷正以积极的态度、稳健的步伐迎接互联网金融领域新一轮机遇的到来。不论时代怎么改变,坚守普惠金融之初心永远不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