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年糕妈妈学院:由内而外帮你提升个人气质

时间: 2018-06-21 11:06:50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人的气质对个人形象的影响真的非常大。妈妈如果没有气质,更可怕的是会潜移默化影响到孩子。孩子最擅长的就是模仿,如果妈妈对自己没要求,在家含胸驼背,坐没坐姿,站没站样,孩子就会有样学样,逐渐变得和你一模一样。身边很多妈妈也都知道,自己有含胸驼背、腿型不好看、表情管理不好等等问题,虽然很想做出改变,但却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办。年糕妈妈学院告诉各位妈妈,其实,这件事可以很简单,而且不用运动也不费啥钱,就能看到效果。

为此,年糕妈妈学院这次就邀请到了经验丰富的气质导师——亚洲小姐夏莎,专门为妈妈群体打造了一门气质提升课程,从形体到表情,全方位管理你的气质,通过一些实用的技巧,让你看起来挺拔又迷人,一下子年轻10岁!

\

夏莎老师不仅是2014年“亚洲小姐”,还曾担任中国国际模特大赛评委及形体老师。在加拿大和国内,她曾帮助50000+学员成功蜕变,这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逐渐变得自信乐观,在人群中也变得耀眼。而且,在夏老师看来,妈妈们并不需要高强度的改造练习,反而只要跟着她一起学习以下几点,就能把那些让妈妈显老气、变土气的神态通通赶跑,变身气质辣妈:

1、调整.形体

很多妈妈看上去没精神,显大妈都是因为体形不好,只要注意调整,妈妈的形象就会有质的飞跃;

2、注意动态姿势

扫地做饭让很多妈妈背弯了,肩膀缩了,都是因为她们没注意姿势,形成了习惯性动作;

3、做好表情管理

自然好看的表情是可以练出来的,清纯和性感的差别,很多时候只有微小的不同。

在这些的基础上,如果再跟着老师学改善臀部曲线、走路方式,妈妈们就能轻松练就好体态,把以前那些让人老十岁的神态通通改掉,成为别人家娃都想要多看一眼的漂亮妈妈。

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就可以优惠订阅这门形体重塑课程!夏莎老师将从头到脚,从静到动,全方位帮助妈妈们纠正体态姿势,达到由内而外的提升,让妈妈们变挺拔,变纤细,更重要的是,变得更加自信更加年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