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家解读:康复新液确能治疗口腔溃疡

时间: 2018-06-21 15:06:51 来源: 河北青年报  网友评论 0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人的心情也容易变得烦躁不安、食欲不振。很多人认为经常口腔溃疡是因为夏季“上火”导致的,但这个说法不免过于片面,记者通过走访专家,对口腔溃疡也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口腔溃疡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一般发生在嘴唇内侧,或口角黏膜处,发生在这两个区域的口腔溃疡一般都是单发的,溃疡的面积比较大,而且深,用舌头可以感觉到像一个坑。还有的溃疡发生在口腔黏膜角化比较差的地方,溃疡形状成椭圆或圆形,大小数目都不同,溃疡的周围有红肿,非常疼。如果是单纯性的口腔溃疡一般7到10天左右就会痊愈。反复发作的口腔溃疡,在医学上被称之为复发性口腔溃疡,尤其是春季口腔溃疡很容易发生。如果自己经常口腔溃疡发作,还要考虑自己的生活方式是不是有问题。

\

  口腔溃疡反复发作发病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各种因素都可能能引发口腔溃疡:1、这段时间内自身免疫系统出现障碍,导致身体容易收到各种致病细菌的侵袭,口腔里面的微生物细胞群本来处于一个动态的平衡,免疫力下降,导致抑制细菌生长的能力不足,容易使正常的口腔黏膜感染。2、上火引发的口腔溃疡。内热或者虚火也容易引发口腔溃疡。3、其他严重疾病也容易引起口腔溃疡,如果身体的其他系统出现疾病,如胃溃疡,结肠炎,十二指肠溃疡等也会导致口腔溃疡的发生。此外,还有不合理的饮食、压力大等其他原因。

  可是不管什么原因患上的口腔溃疡,要想办法治愈它才是关键。患上口腔溃疡之后,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暂时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刺激到溃疡面,也可以在溃疡处喷洒西瓜霜、冰硼散也能有效止痛并能加速溃疡等愈合。平时注意补充锌、铁等微量元素,补充维生素B1、B2、C等,还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保持口腔清洁卫生,保持一种愉快的心情。如遇上反复发作的情况下,或迟迟不能愈合的口腔溃疡,还得就医检查治疗,开些能促进口腔溃疡愈合的药物,如好医生康复新液等。

\

  好医生康复新液之所以能够有效治疗口腔溃疡并降低口腔溃疡,是得益于其原料美洲大蠊,从而使得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针对口腔溃疡的多个发病源进行治疗,做到真正“对症下药”,有效控制口腔溃疡。一是美洲大蠊体内含有甲壳素等物质,有效促进组织修复,因此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帮助口腔黏膜愈合,加速修复创面;二是其含有丰富的抗菌活性肽,能够有效抑制并灭杀引起口腔溃疡的病菌,增强正常细胞的活力;三是作为传统中.药的美洲大蠊,本身具有“味咸、寒”的药性,因而好医生康复新液对上火引起的口腔溃疡仍有一定的帮助;四是美洲大蠊体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其他微量元素,能够增强人体抗病力,改善人体免疫系统功能,降低口腔溃疡患病几率。因此,兼具降火,杀菌、促进愈合、补充微量元素以及增强免疫力等功能的好医生康复新液,能够显著促进口腔溃疡康复,也让好医生康复新液成为帮助患者养成健康口腔的重要助力。HMD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