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捷报】金领冠入围世界乳品创新奖 引领中国母婴营销

时间: 2018-06-21 15:06: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当地时间6月20日,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在波兰首都华沙盛大举行。中国奶粉的实力代表——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了不起的孩子”项目,一举入围最佳消费者参与活动。伊利旗下创新产品伊利酸奶奶片也荣誉入围最佳零食奖。

全球乳品峰会是享誉全球的行业顶级盛会,本次奖项由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多个维度的奖项展示了世界各地各食品企业创新产品的卓越风采。世界乳制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作为该奖励计划中重要构成之一,展示了世界各地各乳制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其每一次奖项的评选和颁发,都是乳品创新趋势的印证。

此次金领冠入围最佳消费者参与活动,得益于在与《了不起的孩子》IP合作中的创新性表现。双方共同打造原生内容突破了传统电视节目简单的视觉植入,将品牌与IP进行了高度融合。此外,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活动同时,整合两大新媒体平台资源,通过互动扩大了传播范围。更重要的是,金领冠首创了网红宝宝直播方式,为此次整合营销增添了直播元素,使节目形式更加多元化,也为品牌传播和精准营销提供了更多可能。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利用亲子综艺节目的传播力,以及内容上的深度合作,金领冠在扩大了产品知名度的同时,实现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金领冠了不起的孩子冠名

事实上,金领冠本身的产品更是坚持16年母乳研究创新研发的成果。2003年起,伊利开始自主研究中国母乳特点,通过在中国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并检测分析,积累了百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2007年,伊利建成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其覆盖率、可靠性和准确性在国内首屈一指。2009年,伊利发布了以企业为主导的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标志着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而其母乳研究的重大成果——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成功运用在金领冠系列产品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金领冠已成为多年来中国妈妈们的首选奶粉品牌。

据悉,2018年的“了不起的中国宝宝”也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妈妈们可以关注金领冠官方微博@金领冠,参与#寻找了不起的中国宝宝#话题报名,晒出你家萌宝了不起的瞬间,赢得金领冠奶源地-新西兰之旅!

热卖中的金领冠

不管是营销还是产品本身,金领冠始终将创新视为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营销上,力争做到定位精准,创新营销,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在产品上,不断提升创新科研能力,力争取得更多优秀研发成果,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提供专业营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