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传统主办新尝试,中小企业大福音

时间: 2018-06-21 15:06:04 来源: 浙江在线  网友评论 0

-------2018年秋季中国(广州)轻工出口产品展览会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8年秋季中国(广州)轻工出口产品展览会。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1.jpg

第一期举办时间:2018年10月14日-18 日。

开放时间:am10:00-pm20:00

展品范围:电子及家电、五金、工具、建材、卫浴、照明产品、车辆及配件。

2.jpg

第二期举办时间:2018年10月22日-26日。

开放时间:am10:00-pm20:00

展品范围:二期:家居饰品、家居用品、礼品玩具。

待金秋十月,2018年秋季中国(广州)轻工出口产品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开幕。

如今“贸易配对”在会展行业应用广泛。大多数主办方选择将已注册过的采购商(确认会来展会)和已注册的参展商信息进行互换的传统配对形式,其效果不尽人意。而由行业贸促会、专业展馆及民营展览公司联合举办的轻工展,打破传统模式,在对专业采购商进行邀请的同时有针对性将已报名企业的产品信息进行精准投放宣传,升华专业采购商邀请服务。

3.jpg

传统主办新尝试

为了让参展商和买家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并促成买、卖双方更多的成交,

轻工展组委会采取全新手段,开展前4个月,利用庞大的采购商数据库做专业采购商邀请的同时,主动将企业产品信息植入采购商邀请邮件中,为企业在开展前数月进行产品宣传。

中小企业大福音

提供比广交会更精准、更高效、更人性化的采购商邀请服务。通过在采购商邀请邮件中附加企业轻工展及广交会摊位号的方式,来大幅度提高企业摊位“曝光率”;使更多有意采购企业产品的采购商知道企业摊位所在而不再是大海捞针和苦苦等待,也使有广交会摊位的企业在广交会的效果更上一层楼。

老外资源共分享

采购商数据库收录了自东方鹿鸣成立18年以来,参加国外展会收录的所有采购商数据,并通过数据库不断进行累积和更新,来保持采购商数据的相对高质量。

展会效果有保障

从部分企业口中得知,虽然展商愿意尝试展会新形式服务,但是也关注人流量以及展会效果问题。针对企业的顾虑,组委会组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负责引流工作,为展会提供人流保障,并用贸易配对新模式提升展会效果,解决参展企业的后顾之忧,轻工展组委会在此预祝企业今秋收获满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