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盆网:月入5000,搞懂投资理财让收入节节高

时间: 2018-06-21 14:06: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今中国经济社会已经进入新时代,人们面临的新环境也有所改变,而在这个时代如果要想改善自身的生活品质,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光靠死工资显然已经行不通。现在经济中的通货膨胀现象时常存在,且物价水平早已经同往年不可同日而语,储蓄负利率财富贬值的事情时有发生,特别的对于一些年轻人而言,房货更是压得人喘不过气。

 

在这样环境下,投资理财成为一个时代的选择,缺乏理财技巧,财富越理越缩水要想得到更好的回报,建议大家通过P2P投资理财改善生活质量。所谓P2P理财就是通过一种纯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来达成资金出借并获得利息收益的行为,一起来看看P2P理财带来的那些作用和功能:

 

一、投资P2P能增加财富和资产总额

 

在传统观念上,财富均通过工作来获得,且财富积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而在现实生活中,投资理财特别是投资P2P确实可以加速实现财务自由,让资产总额从现有的水平逐步的扩大,达到自己钱生钱的目的。例如,如果你选择钱盆网的自主投标工具进行投资,那么用10000元只需3个月就能拥有11%的年化收益率的预期回报,自己的资产总额就会增加,反复如此便会更多,具体而言,大家登入该平台的官网操作即可,还有更多不同期限的理财产品值得选择。

 

 

钱盆网自助投标工具

 

二、防止额外消费,且可保值

 

如果闲钱不拿来投资,往往就会被自己消费掉,这并不利于自己的生活,过多的不必要的消费无疑会增加自己的生活成本此外,如果不进行投资理财,那么放在手里的钱就不能进行升值,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钱只有越来越不值钱,甚至存在贬值的可能。故而通过投资理财能有一个更为全面、系统、专业和动态的财富管理计划,对自己的生活的各方方面做出规划,这样也能避免自己的闲钱被浪费。

 

改善生活品质,实现人生价值

 

投资理财就明面上来说是增加财富,防止货币贬值,但从更高层面看,其实它的作用在改善我们的生活,帮助我们实现理想。因为生活负担给了我们一定的压力,成本过多难以让人实现自己的目标,如娱乐悠闲、教育投资等,而理财能帮我们创造更多的财富,同时也帮我们实现着自己的理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