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君乐宝奶粉勇挑国产好奶粉大旗

时间: 2018-06-21 12:06: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冠军田亮倾情出任君乐宝奶粉品鉴官

  “不论是田亮追求极致、不懈拼搏的竞技精神,还是有爱、有担当的家庭观念,都与君乐宝一直以来所追求和倡导的品牌精神非常契合。”君乐宝乳业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说。

\

  君乐宝奶粉力邀田亮出任品鉴官,看中的就是田亮身上那股对家庭重视、对孩子成长重视的精神!尽管田亮退役这么多年,又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但是他身上仍然保留着运动员的那种一丝不苟,严格要求的工作态度。对于代言君乐宝奶粉,田亮也是如此,他不仅要看企业的社会声誉,更要实地去探访君乐宝奶粉的生产过程,才能做到代言放心,让消费者放心。

  不同于常见的品牌代言人模式,君乐宝奶粉品质鉴定官计划将名人背书与品质监督相结合,鉴定官以第三方形式对企业进行品质监督,与其说是品牌代言人更不如说是消费者代言人。而选择田亮,更是将这种监管标准提到了一个相当高的水平。

  田亮来到奶牛场,看到的是一片格桑花盛开,阳光普照,奶牛在各自的区域悠闲的散步的景象。君乐宝牧场建设以奶牛健康饲养及牛奶安全高产为前提,遵循现代化、生态化、效益化的设计理念,汇集国内外众多牧场的设计精华,一切以牛为核心,倾力打造一座集示范性、功能性、可持续性为一体的高效能生态牧场。

\

  牛舍采用散栏式自由采食,分隔式牛卧床,自锁式牛颈枷,极大地改善奶牛养殖环境和人员工作环境 ,同时配套设置自动刮粪铲车、恒温饮水槽、牛体刷等设备,最大程度的保证奶牛舒适度。

  奶牛饲养完全采用TMR(全混合日粮)饲养方式。按牛群每天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包括能量、蛋白、纤维、各种矿物元素及维生素)特制成营养配方。将自制的全株青储玉米、进口干草、优质精饲料等在TMR搅拌车内进行切割、混合后,直接投放到相应的饲喂通道内,供奶牛自由采食。TMR能提高奶牛采食量,保证饲料营养成分均一稳定,有利于奶牛的健康和生产性能的提高。

  君乐宝在牧场建设、奶牛养殖、奶牛品种等方面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牧场原奶主要指标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

  如此先进的饲喂环境,保证了每一头奶牛所产的牛奶在质量上优于发达国家。当然除了奶源重要,加工技术同样重要。君乐宝乳业集团十分重视技术创新,以满足消费者的潜在需求为导向,以“让健康充满活力”为研发核心,聚焦核心技术,加强产学研,开展了许多在同行业具有开创性的工作,自身得到了快速发展,同时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拥有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每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3%以上,先后完成创新项目150多项,实现成果转化70多项。

  作为国内举足轻重的乳业集团,君乐宝深知其肩负的社会责任之重大,深知它生产的每一罐奶粉对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之重要!田亮此次强势加盟君乐宝,出任君乐宝奶粉品鉴官,替万千父母守护君乐宝奶粉冠军品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