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盟理事单位|道口贷与沃德传动达成合作 共同发展普惠金融服务

时间: 2018-06-19 16:16:22 来源: 道口贷  网友评论 0
  • 日前,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传动)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传动系统市场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通过沃德传动的自身实力与信用,为其上游供应商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日前,沃德传动(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德传动)正式与北京道口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口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智能传动系统市场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通过沃德传动的自身实力与信用,为其上游供应商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道口贷简介


道口贷是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研究成果创办。道口贷与优质核心企业建立战略合作,通过对供应链数据的充分披露,建立起不依赖传统抵押担保的金融服务信用体系,让核心企业的信誉产生信用价值,让金融服务更有效率。


此次双方的合作,沃德传动将凭借自身的实力与信用,为其上游供应商提供便捷方便的供应链融资服务。这不仅加强了沃德传动对现金流的使用,更使得其上游中小微企业可以及时获取低成本融资,用于生产周转、扩大经营等。

 
几年来,道口贷通过创新的风险定价模式,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根本作用,支持了在实体经济一线的5200多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供应商,使它们获得了更便利的金融服务。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道口贷已合作78家核心企业,累计成交额超93亿元。


沃德传动简介


沃德传动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1亿元。主营业务为工业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工业减速机配套的智能化监控系统的研发制造。工业减速机主要应用于煤矿、电力、环保等领域,是用在原动机和工作机之间的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齿轮设备。同时,为了扩充业务范围,沃德传动也持续大力开展智能监控设备和系统的研发,目前已经具有一定的应用量。


资料显示, 在时代的变革下,沃德传动为了给工业界提供更好的服务,2012年首次提出了智能减速机的概念。而后在工业服务转型领域不断深入探索,在天津、北京、美国佐治亚三大研发中心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煤炭、石化、造纸、化工等领域,为数百家客户提供了智能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沃德传动表示,未来将搭建智能工业云平台,为更多的工业设备提供智能健康管理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