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业投资,强势风控,统一金投为客户赚3亿回报!

时间: 2018-06-18 16:06: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报道,近日,统一金投操盘中心预测成功的多只股票呈现涨停信号,造福不少客户的收益捷报已经屡见不鲜,这一消息不仅再次震撼了每一位在统一金投的投资人,更是让其他处于张望状态的投资人追悔莫及。

  其实,统一金投在操盘领域的强势能力在很多资深客户那里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了,统一金投的专业团队能够抓住最佳时机进场,所选股票几乎无一失手。统一金投的专业分析师林源表示,在当前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下,经济、金融、资本市场更是冲在前面的几个重要板块,这对股市来说影响颇深。统一金投在市场形势的分析上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他们更专业、更敏锐,能够把握市场脉搏,获取最新鲜可靠的资讯,为背后的策划和顾问团队提供最为丰富的信息。这对于投资理财平台来说其实是至关重要的。

  统一金投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不惜投入大量成本,因为高端的人才才是一个投资平台的动力之源。平台自从1998年成立以来,风风雨雨二十年,不断扩充自己的人才队伍,许多在金融投资领域有着多年丰富经验的投资顾问、分析师等都纷纷前来,选择成为统一金投的一员,正是因为这个平台优质的环境和雄厚的实力。统一金投的总部位于上海,是首批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中国证券业协会理事单位,平台拥有雄厚的资金力量、充足的银行风险储备金,并且已经与国内各大知名银行达成了多年的深度合作,不仅是实力的见证,更是风险控制的有力保障。

  “锐意进取,诚信经营”,多年的辉煌业绩值得信赖。目前,统一金投已经为国内外超过500多家客户完成交易额累计超过人民币千亿元。在风云变幻的当下,统一金投依然秉承安全稳健的投资理念,以健全的风险控制管理为基础,在垂直专业化领域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有投融资需求的用户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在新的形势下,统一金投依然能够坚守本心,不断改革,力争为更多的投资人带去看得见的稳健收益。

  作为一直把安全和高收益作为核心经营理念的大型投资理财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统一金投将会继续砥砺奋进,为投资人创造投资理财回报,帮助用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