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帮考网“熬”了13年,帮考网究竟在坚持什么?

时间: 2018-06-14 14:06: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教育和学习是一个特别受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帮考网一系列新职业课程报考热度不减,引发了行业热议。帮考网已在行业深耕13年,帮考网究竟在坚持着什么呢?

传统的教育模式和学习方法使得人们很难学习到自己真正需要的内容,浪费了很多时间,因为我们平时接触的大部分教育都是规模化和标准化的。帮考网是针对所有人的,不论你的学习水平如何,还是自己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它都只是在一部分学习内容上满足学习者自身的需求。这样一来,帮考网“一对一”的个性化学习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帮考网荣获知名职业培训机构大奖

当谈到个性化学习的时候,在传统的课堂形式下是很难去实现的。在过去的两百年,我们都没有被技术去赋能或者没有利用技术更好的赋能教育,在未来的人工智能帮助下,我们可以去做更多有益的探索。帮考网技术创新总监如是说。

在线教育市场价值攀升的市场背景

帮考网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让考试变得更简单的在线教育企业。帮考网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分析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学、练、管、测、评”闭环的融合,帮助学员提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未来。

帮考网技术创新中心,以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实现一个实时反馈、持续迭代、可追踪的教育系统,去充分发挥我们每一位学生的潜力,去给更多的人用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教育,并且能够更加科学、全面和公平的呈现我们的学习效果。

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机构,帮考网用 AI 自适应引擎实现考试领域的陪伴式教育。作为领先的职业教育领域的智能刷题与直播培训平台,帮考网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分析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学、练、管、测、评”闭环的融合。

帮考网“直播+教育”模式,为在线教育搭好骨架

记者了解到,从1994年开始,在线教育进入“萌芽”,并在后续数年中呈现出短暂的繁荣。但受限于技术,直到2014年直播崛起,才让在线教育正式驶入“快车道”,并吸引了众多资本入场。

直播+教育的模式,为在线教育搭好了大骨架,但行业的“肌理”仍需深化,如何让直播与在线教育更“默契”,是未来行业的重点课题。现如今,帮考网注册用户接近600万人,他们遍布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他们都正在使用帮考网的产品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放眼当下市场,大部分教育直播产品在技术细节上仍然存在着诸多的完善空间。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这些问题更为凸显。

现阶段,要想取得长足的发展,帮考网必须实现“轻量化”运作,同步提高在线课程的体验感。13年来,帮考网不忘初心,一直在在线教育领域中前行,正逐渐成为所在行业的“排头兵”。相信在未来,帮考网还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