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智理财供应链金融“智慧链”隆重上线 龙头企业实力担保

时间: 2018-06-13 14:26:21 来源: 小智理财官网  网友评论 0
  • 2018年6月13日,小智理财作为互金后起之秀,携手再生资源行业龙头企业,推出再生资源行业供应链金融理财产品---“智慧链”,这也是小智理财在互金领域的最新突破。

2018年6月13日,小智理财作为互金后起之秀,携手再生资源行业龙头企业,推出再生资源行业供应链金融理财产品---“智慧链”,这也是小智理财在互金领域的最新突破。


小智理财平台针对供应链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客户推出的集在线融资与审核监控为一体的在线投融资服务,紧扣供应金融结合战略,通过整合供应链相关资源,结合供应链的具体特点,为客户提供高效保障的金融技术和服务。


供应链金融是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的跨界融合。整个金融体系下,供应链金融的市场发展前景非常乐观。小智理财通过核心企业的优质信誉,为它的上、下游提供金融服务,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风险系数。


再生资源行业龙头企业实力担保


“智慧链”项目为再生资源行业供应链金融项目,融资主体是再生资源行业龙头企业——环嘉集团的上游企业。


环嘉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投资100亿元,是一家从事环保循环、再生资源行业综合利用的国际化企业。


环嘉集团秉承“挖掘城市金矿、打造静脉产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发展理念,如今已经发展成年产值达300亿的再生资源产业王国,成为再生资源行业领军企业!


2016-2017年,环嘉集团连续2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6年环嘉集团以营收140.2582亿元,位居357强;2017年以营收353.64亿元,位居147强。


供应链金融上升为国家政策


2018年3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要求改革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支持金融机构扩展普惠金融业务,规范发展地方性中小金融机构,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金融回归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本源,并在金融信息技术的推动之下发展供应链金融是国家政策导向的必然结果,也是我国的重要国策。


国内“让金融回归实体经济”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国政府加速改革开放,不断释放政策红利,传统商业银行、行业龙头、供应链公司、物流公司等纷纷布局供应链金融。


国家政策不断加码,供应链金融再迎国家重大利好:


2018年4月17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部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的通知》(以下将简称“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


2017年10月13日,国务院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84号文):3年培育100家全球供应链强企。这是供应链金融作为独立主体首次写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指导意见,由十九个部委共同参与。


本项目是小智理财专为供应链上供求双方设计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小智理财以第三方核心企业(环嘉集团)为出发点,基于真实的交易大数据、征信评估数据,并依靠平台自身的风控优势、技术优势、运营优势,为上下游企业提供风险评估、融资信息服务。


小智理财风控团队进行严格的尽职调查和抽调筛选,将资金有效注入具有持续经营能力、业绩良好,能够产生稳定回款的上下游配套中小微企业,解决环保、再生资源企业原料难、融资难的供应链失衡问题!


再生资源行业前景广阔、利国利民,小智理财以“互联网+再生资源+供应链金融”业务模式,打造全新的再生资源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智慧链,服务实体经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安全、更省心的金融信息服务!大家快来体验吧!


本文来源:小智理财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