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月销售破两亿! 康朝联盟创始人万康成功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时间: 2018-06-13 16:06: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单月销售业绩突破2亿!近日移动社交电商再爆重磅消息,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朝联盟”团队月销售业绩高达2.3亿。消息一出,震惊业内,卡瘦集团背后的商业运营模式引起多方关注。

据悉,康朝联盟由卡瘦项目联合创始人万康创立,系卡瘦品牌最大团队。曾创下3小时在线成交3983万的业绩,令全行业瞩目。此次再创单月2.3亿的月销售业绩,这不仅是康朝联盟团队的胜利,更是卡瘦品牌的狂欢。同时,再次印证移动社交电商正在快速崛起,将成为未来几年的新风口。专家表示:万康此次取得的成绩,让移动社交电商行业正式进入团队月入2亿时代。



《2018中国社交电商消费升级白皮书》中指出,预估到2020年,我国社交电商商户规模将达2400万,总体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也就是说,即便是在淘宝、京东等电商巨头存在的情况下,社交流量红利依旧能促使中国市场产生下一个新的巨头。

“5+2流量系统”助力康朝联盟成交2.3亿

今年,卡瘦公司在广告投放上加大了比重,斥巨资用于项目推广专项资金。以国际化公司标准落实“卡瘦品牌计划”,确保每天都有精准的“流量雨”。显然,这不仅成为卡瘦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万康此次月销售破两亿的关键所在。

对于此次创造的业内神话,万康表示:“这次业绩爆发的原因,有一部分源于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团队里的每个经销商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最直接的原因还是卡瘦的产品,卡瘦的模式。公司一直深知流量对于移动社交电商的重要性,流量部一直开拓新渠道,我们的广告不仅在传统的公众号上,还有当红的抖音,今日头条,爱奇艺,一直播等App都是我们的流量渠道,可以说,我们的渠道覆盖全网,每天都有‘流量雨’。除此之外,还有卡瘦商学院持续为我们输出干货,为我们赋能。”



万康口中的卡瘦商学院是卡瘦集团创立、由卡瘦总裁郝颖兼任院长,向卡瘦经销商输出最全面、最专业、实战性最高的培训课程,直接切入团队管理过程中最关键的环节,打造“客户获取+成交转化”的关键闭环。该商学院研发并推出了具有行业竞争力的“5+2流量系统”。

这个“战无不胜”的『5+2流量系统』,包含流量成交系统、领袖打造系统、IP直播系统、全网推广系统、社群互助系统、团队复制系统、流量聚变系统七大核心系统,结合卡瘦商学院高级讲师的独家培训“秘籍”,环环相扣,实现赋能卡瘦经销商,让他们在流量管理、团队管理、产品等方面得到了强力支撑,最终实现团队业绩爆发。

“两亿哥”万康的创业之路:努力有了成果,就会加倍努力!

85后的万康,从13岁时就踏上了打工之路,曾经做过一些零工,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到销售行业,成为了一名医药推销员,迎来了命运的转机。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他从广州陈李济药厂的一个普通推销员,做到了贵州百花药.业的全国销售总经理,经过一路打拼,他终于自立门户,在2011年创建了重庆奥研医药有限公司,曾与全国各大小医.院进行医药合作,并做到了公司营业额过亿的成绩。也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才让他用天赋、勤奋和诚信逆袭了人生,被业内人士誉为销售之神、商界奇才!



2015年下半年,在传统医药批发行业日渐低迷,国家大力倡导互联网+的大环境下,万康凭着天生敏锐的商业头脑,果断选择转型,在2017年5月,万康果断拿下卡瘦项目的联合创始人,操盘卡瘦项目,分享这庞大减脂市场的红利。短短8个月的时间,团队销售业绩突破3亿,这是万康与康朝联盟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过亿的销售业绩,他们没有松懈,而是加倍努力,更快的抢占大健康市场,在公司模式和团队执行的双重作用下,终于在2018年5月份迎来了事业上最大爆发,完成2.3亿销售业绩。

卡瘦引领减脂新时代 撬动万亿大健康蓝海市场

万康能够创下2.3亿月销售业绩的原因,不容忽视的一点便是锁定大健康这片蓝海领域。有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健康产业规模为4.9万亿元,这一数据将在2011年达到12.9万亿,未来四年,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7.26%。

行业专家认为,人口老龄化、政策驱动、行业技术积累以及人们追求健康的需求是推动我国大健康产业大发展的关键因素。而在大健康细分领域内,减脂的需求是最大的,因为很多的疾病都是由肥胖造成的。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从年轻人到老年人都在谈论养.生,这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我国大健康领域增加值仅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5%,而在发达国家,已经超过15%,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这一数据将在几年内,有望接近发达国家标准。



卡瘦棒是由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荣誉研发,委托2008北京奥运会食品供应商康比特生产,原装进口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的天然营养原料。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并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利用“美食减脂技术”,让人不用节食、不用大量运动的情况下,都能实现轻松、健康、有效减少体内多余脂肪,并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据悉,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7月份迎来创立一周年之际,有关人士透露,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卡瘦品牌会持续发力,在创立一周年时再创行业奇迹,稳居减脂领域领头羊地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