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头条 | 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茅台能让国际友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时间: 2018-06-08 10:06:29 来源: 第一产经网  网友评论 0

2018文化茅台走进澳洲代表团到达墨尔本,拜访了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总领事赵建接见了代表团。

1.jpg

赵建称赞茅台不仅是世界上非常知名的中国品牌,也是中国很重要的民族品牌。

他说:“这些年,茅台不仅香飘大江南北,也在海外声名鹊起。它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不仅把中国酿酒文化带到国外,更把中华传统文化带到海外。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加强企业的对外文化交流,是总领事馆重要的工作内容。欢迎茅台集团的此次来访,也相信茅台能让更多的澳大利亚人乃至国际友人,通过茅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赵建还表示:“茅台的成就是当代中国企业家开拓努力的结果。茅台是中国外交亮丽的名片。感谢茅台集团长期以来对外交部、领事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墨尔本是华侨华人聚居的重要城市,能为茅台的发展提供很有力的帮助。同时,茅台的高端品质,丰富内涵,也容易打动国际友人。”

“茅台所在的贵州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茅台在生态文明、社会公益等方的努力,对地方经济发展、扶贫攻坚等贡献巨大。茅台是现代中国企业中杰出的代表。”

2.jpg

茅台集团副总经理、习酒公司董事长张德芹分享了茅台近年来的成就:“这次我们受茅台集团董事长李保芳先生委托来到澳洲。这几年来,茅台在澳洲的销售额以每年30%-40%的速度递增。2017年,我们在澳洲市场实现了接近一千万美元的销售额。在总领事馆的帮助下,茅台才有今天在澳洲的进步。”

“茅台集团除了生产酒,还涉及金融地产等多个产业。多年来,茅台集团秉承“大品牌大担当”的社会责任观,持续探索与创新,用多元模式一次次刷新履行社会责任的记录。自2001年上市以来,茅台始终坚持以高额现金分红回报股东,上市17年来累计分红约570亿元。‘十二五’以来,贵州茅台集团累计投入90多亿元用于公益慈善、精准扶贫、环境保护、兴办教育、扶农兴农、改善交通环境等方面。”

“为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和走出去的战略,茅台也加大了国际市场的投入,并多次走出国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3.jpg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