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社会化评论平台“来必力”,了解下?

时间: 2018-06-08 10:06:04 来源: 搜购网   网友评论 0

  随着多说和网易云评论的相继关闭,社会化评论平台再次被带到了风口浪尖,社会化评论平台到底能否生存下去再次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焦点。在国内各大平台陷落,国外大平台被墙的现在,韩国的这款来必力(LiveRe)社会化评论反倒是刮起了一阵新的旋风。

  来必力社会化评论,是韩国CIZION公司为了改善网络舆论风气而开发,是亚洲最早出市的社会化平台。通过社交评论管理平台,24小时监控等功能着实发挥了正向引导评论走势的作用。

\

  社会化评论最大的好处就是无需在网站额外注册,通过已有的社交网络(SNS)账号就可以登录并发表评论,发表的评论也可以分享到SNS上,形成一个共享引流的良性评论环境。

  来必力除了可以发布评论之外,还提供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分析网站评论及用户反应的“管理中心”、管理个人评论历史纪录的“我的来必力”面板、提供实时评论信息的“评论提醒”,另外还有为了满足企业市场活动需求而开发的“Add-on插件”等附加功能以及付费使用的高级管理中心。

\

  个人或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管理功能”查询评论数量、用户数量、用户的使用环境等等,以及分享和引流的状况。“高级管理中心”可以实时掌握网站营运的数据,诸如回帖率高的文章资讯、关键字等内容。

  来必力安装方法简单,画面简洁美观,功能强大,受到中国用户的热烈欢迎,随着用户的迅速增加,在中国地区的页面浏览量PV数量已经高于韩国本土,未来发展令人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