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程晏菲:特朗普恐遭“群殴”黄金酝酿爆发、美元大事不妙?

时间: 2018-06-08 09:48: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程晏菲:特朗普恐遭“群殴”黄金酝酿爆发、美元大事不妙?

程晏菲:特朗普恐遭“群殴”黄金酝酿爆发、美元大事不妙?


消息面:


周五(6月8日),市场将迎来备受瞩目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席本次峰会。此次G7峰会备受关注,近期美国征收进口钢铝关税之举惹怒其他G7国家,促使加拿大、墨西哥、欧盟纷纷采取报复行动,外界预计特朗普此行将面临六国领导人集体“围攻”。与此同时,中国警告称,如果特朗普发出另外的威胁,对中国征收关税,中方将撤销在贸易方面作出的承诺。一旦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美元面临贬值的压力,此外,近期“黯淡无光”的黄金有可能实现爆发。


周四纽约尾盘,美元即期指数继周三下跌0.2%后跌不到0.1%,为自5月21至22日以来首次连跌两日。美元承压的原因在于,G7峰会前夕对贸易问题的担忧持续存在;在特朗普决定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实施钢铝关税后,他可能发现自己在此次会议上被孤立。虽然金价目前仍处于低位交投的状态,但一旦贸易战局势再起,料多头仍将反攻突破。


黄金趋势分析:


黄金整体走势呈现窄幅震荡格局,目前主要交投于千三上方,目前黄金在下方反弹趋势线和上方下降趋势线的双重影响之下,始终保持震荡格局,从初请的反弹可以看出,上方1302阻力依旧强劲,在这一阻力有效上破前,当前的行情就只能看作是震荡偏弱,短线黄金还是可以依靠1302这一阻力位做空。重点关注下方1292一线支撑,下破继续下看1288,不破还是看震荡。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3,目标下看1290—1288;


2、下方1290附近轻仓多,止损1283,目标上看1295—1298;


原油趋势分析:


原油小时周期当前仍处于空头趋势行情中,细心的不难发现原油近期的跌幅不断的收窄,短线止跌信号可能即将出现,止跌信号出现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大肆抄底多,行情暂时止跌只是下跌途中短暂停歇反弹修正的信号,并不是反转信号,短线油价还有一定反弹上相空间,下方重点关注64.0支撑,今日跌幅已近1美金,此位上放看一波反弹,不过原油大趋势未改变,高空思路仍是主方向,但原油近期大幅下挫回调,反弹修正行情随时都有可能到来。上方关注65.75/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和64.1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5.8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4.5,破位持有;


2、回调64.5不破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5.8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