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行直销上线,平台优势全解构

时间: 2018-06-08 09:06:29 来源: 金融界  网友评论 0

    百行直销是结合国际化金融视野和互联网创新手段打造的一站式共享直销银行平台。该平台拥有众多优势:

\

  1.银行直签:百行直销与多家银行进行直连,为用户提供一账管理服务。平台产品均来自银行等合作机构,用户的账户开立、产品交易、资金划拨均属合作银行,百行直销致力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2.产品丰富:平台汇集合作银行的多款产品,为用户提供投资类、信贷类、 应用类等金融服务,通过丰富的产品输出满足用户多种需求,让用户随时随 地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让投资变得简单快乐。

  3.专业平台:为用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百行直销的骨干团队来自于直销银行和大型互联网平台,拥有专业的银行+互联网基因,通过大数据分析帮你找到最适合的金融产品,致力于成为用户身体最专业最贴心的智能金融服务顾问。

  目前,百行直销的APP全新版本已于4月4日正式上线,采用共享直销银行等运营模式,回归金融本质,精选银行理财产品,存款、活期、定期、保险、基金证券、贵金属智能投顾等,让您安心赚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