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YI Tunnel展现中国科技创新高度,AI商业化能力被世界认可

时间: 2018-06-08 16:06:08 来源: 华声晨报网  网友评论 0

6月1日,第二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精彩上演。在这场以科技和创新作为对决因素的高规格大赛中,图灵通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YI Tunnel)在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在场评委的肯定并晋级前三强。接下来它将在今年底赴英国伦敦,与全球的竞争对手们来一场站在科技巅峰的对决。

YI Tunnel展现中国科技创新高度,AI商业化能力被世界认可

“龙门创将”是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于2014年创立的创业孵化公益平台;3年来,在全球各地扶持了超过350个创业项目,累计获得超过6亿英镑的投资。多个创业项目成功被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收购,在世界创新创业领域享有盛名。可以说,“龙门创将”当前已成为中英企业家、投资人、创业者之间沟通的桥梁。正如在本届比赛的训练营开营仪式上安德鲁王子表示的那样:“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本着立足中国、携手中国和服务中国的理念,为中国的创业者增值。

YI Tunnel展现中国科技创新高度,AI商业化能力被世界认可

“龙门创将”如此看重中国创业创新力量,以及中英科技创新交流,正是因为在中国“双创”政策引领下,以中国为源头的创新技术逐渐成为推动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动力。“龙门创将”中国区决赛前三强之一的YI Tunnel,便是展现中国科技高度和创新动能的很好代表。该公司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在零售场景下的应用投入,研究,成功实现了AI对传统零售业的改造升级,YI Tunnel实现了从要素驱动发展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变。

据了解,YI Tunnel主张深耕场景,首创用AI赋能零售业。在全球范围内,YI Tunnel提供商用程度最高的零售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通过纯视觉动态手段进行商品、动作语义和人脸识别,打造了无人商店、AI智能货柜以及无人收银结算台等适用不同零售场景的无人生态产品矩阵。

以YI Tunnel AI智能货柜为例,它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提供纯视觉方案的AI智能货柜。YI Tunnel纯视觉智能货柜解决方案结果准确率达到99%以上,柜子的成本降了60%,同时大幅降低租金、人工、维护等诸多成本,让商家可以“瘦身”运营,提升竞争力。而运营效率和销售额度的提升,则为商家带去了更大利润空间。

YI Tunnel展现中国科技创新高度,AI商业化能力被世界认可

通过AI视觉技术,YI Tunnel纯视觉智能货柜可以判断人手拿货关门的一系列动作,识别用户拿走了什么,关门后自动扣款完成支付,给买家带去机制便捷、炫酷的消费体验。

在纯视觉技术领域的人工智能变革零售层面,YI Tunnel都已成全球范围内领先的玩家,踏准技术爆发点的它,在全球范围商业应用、攻城拔寨的脚步开始加快。YI Tunne智能货柜早已落地北京超市发、海口海航大厦、上海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碧桂园等。

不仅国内市场落地开花,YI Tunnel同样进军了海外市场。在年初的美国零售业联盟展(NRF2018)上来自美国、日本、韩国、迪拜、巴西等国家的技术设备提供商纷纷表示愿意成为YITunnel的海外市场合作伙伴,推动YI Tunnel成为全球品牌的进程。不久前YI Tunnel受美国当地渠道商邀请,与各区域自动设备商领头羊洽谈AI智能售卖机合作落地事宜。

日前,日本最大的零售商也选择与YI Tunnel合作,在其销售门店部署智能货柜。“国际巨头花了300多人做了4年的事情,被YI Tunnel不到2年时间搞定,太震撼了!”在洽谈中,有海外合作伙伴这样表达对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力量的惊叹。

“人工智能对于整个零售行业能够产生极大的赋能作用,运用计算机视觉、智能规划决策等多种技术,为零售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提升效率、增加收益。通过自身的努力YI Tunnel正朝着预期目标一步步前进。同时我们欣喜的看到,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国的技术力量已经遥遥领先国外市场,中国创新技术逐渐成为推动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动力。”YI Tunnel创始人兼CEO吴一黎做出上述评论。

在“龙门创将”中国赛区结束后,安德鲁王子指出,中国的参赛项目申请数量远远高于其他国家,这与中国对创新创业的重视和鼓励是分不开的。在“双创”政策的引领下,以中国为源头的创新技术逐渐成为推动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动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