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希递康免疫胶囊—目前国内唯一的内源性刺激调节免疫产品

时间: 2018-06-07 12:06:00 来源: 慧聪网   网友评论 0

    人为什么会得病?

  人为什么会得病?因为体内的免疫球蛋白数量失衡,导致自身免疫力下降、免疫功能失调所致,在正常的情况下,外源和内源致病力与人体免疫力之间能保持着精确的平衡。如果因某种原因打破了这种平衡人就会生病。内部和外部致病的侵袭和干扰是人得病的外部原因;而人体自身不能防御、识别、清除致病源、即免疫力低下才是得病的根本原因。

  免疫力低下与反复感冒

  免疫力是指机体抵抗外来侵袭,维护体内环境稳定性的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在同样的环境下,有的人总爱患感冒,甚至反复感冒,有些人却很少感冒,其根本差别就是在免疫力上,如果自身的免疫力低下,就容易形成反复感冒。

  人体内有一套完善的免疫系统,发挥着免疫防御功能,随时对付外来各类病毒的传播,维护身体健康。

  免疫力降低所产生的慢性症候

  免疫力低下最先发生的疾病即为感冒,特别是流感,事实上,感冒是人体免疫力低下的一种标志,亚健康就是机体免疫力低下的结果,感冒最容易侵犯免疫力低下人群,当人体防御机制被破坏后,许多的病毒、细菌就会进到人体,人们就容易感染、生病,甚至原本只是单纯的感冒也可能症状严重。

  免疫力降低所产生的慢性症侯有:

  1.反复感冒,时常头疼、淋巴结疼痛

  2.肌肉疼痛,肌体无力,睡眠不好、头脑混沌。

  3.烦躁、健忘,体能下降、恢复周期长

  对症求药只是权衡之计,应该从根本入手,提高自身免疫力。

  现代生命科学研完表明:以植物活性多糖为主要功效成分的高效免疫增强剂直接作用免疫中枢,激活人体免疫系统,通过免疫放大作用,激发人体自身抗病潜能,活化休眠免疫细胞,使之分泌更多免疫因子,从而增强人体自身抗病能力。

  大量临床实验表明:活性多塘针对于由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反复感冒效果非常明显,使患者彻底摆脱困扰与由此引起各类疾病的威胁。

  希递康免疫胶囊

  感速康免疫量(富硒复方香菇多糖)由纯天然物质经过等值萃取,科学组方而成为富硒多种多糖,其中有效成份纯度高、科学配比各种成分协同作用,从富硒紫贻贝提取的肽类煌氨基酸混合物易于吸收,与多糖联合对免疫功效产生显著加速和增强的协同作用,内源性激活自身免疫功能,率先打破了传统保健品外源性补充的单一理论,作用迅速持久,非特异性及特异性免疫效果显著,是理想的免疫调节剂。

  更多适用人群:

  1.免疫力低下者

  2.慢性疾病体质虚弱者

  3.抵抗力差,频繁感冒,易生病人群

  希递康胶囊是从2000多个品种中唯一特许以免疫命名的产品,目前国内唯一的内源性刺激调节免疫产品。

  运鸿集团主营产品——“希递康免疫胶囊”是依托“中国流研所、北京协和医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的技术支持,选取多种纯天然植物,潜心研究科学组方,运用独有的科技手段提取萃化而成。“希递康免疫胶囊”是目前各种多糖中能够与有机硒良好结合,提升免疫力效果独特的多糖组合,使每种单一成份的功效提高了几十倍,从而具备了特殊的免疫功能。三十天全面提升自体免疫力,安全快速搭建防病抗病平台。内源性激活调节人体自身免疫力,效果明显、作用持久,是卫生部特批唯一以“免疫”命名的专业保健食品,并由中国医促会免疫专业委员会监制。

  成分

  功效:

  1.良好提高免疫力,防感染。

  2.激活人体自身免疫功能。

  3.加强人体防御系统功能。

  4.强抗氧化剂,加快自由基破坏,保护细胞膜完整性。

  5.具有抗癌、防癌、修复细胞的功效。

  6.对糖尿病、哮喘、肺炎、皮肤病、风湿患者有辅助治疗。

  7.手术前的免疫力储备和手术后免疫力恢复。

  8有美容养颜,营养肌肤功效。

  运鸿集团以市场为导向,视商业信誉和服务质量为生命,通过学术营销、文化营销、品牌营销等方式,在经营中将不断加强产品的推广和宣传,品牌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的企业形象。

  悠悠天地情.人人希递康。用现代生物技术对传统保健品实施深层次开发,用真诚为大众的健康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