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任志强“开炮”冯仑,你那不是房地产

时间: 2018-06-07 17:06:56 来源: 中华网  网友评论 0

任志强好像从来没有在房地产领域做过排名前五的企业,但从来都是排名前五的流量IP,无论是任职华远董事长期间,还是现在退休专心做公益——任小米。因为他从来都敢说话,而且最后市场的发展证明他一直说的都对。

图片3.jpg

  图/任小米礼盒

近期,感觉任志强又开始在网上收割流量,先是在某行业会议上说今年是房价抄底的好时机。接着又在多彩投上发起了“任小米”项目,还和同在多彩投发起月子中心项目的老朋友冯仑,开启了PK大战。更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冯仑的月子中心项目,不是房地产,属于房地产+……”

据悉,当时多彩投的CEO赵耕乾在和任志强进行项目访谈的时候,任志强提到要满足未来市场的需求,中国的城市住宅面积还需要翻一番,房地产依旧是未来的趋势。赵耕乾也特意问到:“像冯仑先生投资新资产运营,比如新医疗健康、公寓、联合办公等,我们多彩投也服务过阳光100,易小迪先生做的经典酒店、小镇,这类的投资是否符合这个趋势呢?”

图片4.jpg

  图/多彩投CEO赵耕乾(左)和任志强(右)

在听到这个问题之后,任志强也直言“房地产商,在不断的扩大它的产业链,或者说叫附加值。因为它们有更多的条件。比如拥有小区、楼盘,所以可以把这些楼盘和小区,除了简单的作为商品房以后充分的利用起来,但是它和房地产是两回事,不管房地产商在这条产业链之外,再增加任何一条东西,实际上就是房地产+”。

当然,他也提到房地产不是所有人都能做的,因为需要有大量的资本,而且还需要有专业的技术和资源调配的能力。这也是这些传统地产商做“房地产+”的优势。而根据笔者了解,或许正是因为这个优势,冯仑的月子中心项目在“多彩投”平台上线之后,也刷新了该类型项目的多项记录。

虽然被炮轰了,但还是不得不说,大健康项目依旧是现在的投资热点,难怪马云会说“未来超过他的会是在大健康产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